新浪尚品

3秒破百保时捷911 GT2 Turbo将于明年发布

2013年05月17日 13:58  名车志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或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911 GT2 Turbo车型,并将在2015年发布性能更为强悍的RS车型。

保时捷911 GT2 Turbo保时捷911 GT2 Turbo

  全新保时捷911 GT2 Turbo将会搭载于现款保时捷911 Turbo S相同的3.8升水平对置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会在3秒左右,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22km/h,与之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不过与保时捷911 Turbo S不同的是,911 GT2 Turbo将会采用后轮驱动,这也更富有驾驶乐趣,对驾驶员的技术也会是个考验,而四轮转向系统同样会出现。

  而更加强悍的RS版本预计将于2015年推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628马力,相关消息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