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根廷:鸟类狩猎之旅

2012年11月18日 18:00  新浪尚品 微博

  阿根廷最有名的猎物就是斑鸠。当地有两种斑鸠,数量超几个亿,每天有两个机会狩猎: 早晨和下午。

  阿根廷有两种大雁,最大的有大概9斤。 5月份到8月份是猎雁的最佳时间。

  阿根廷还有两种野鸽子,体型有点像斑鸠但是更大,狩猎办法也不一样,最好的办法就是放一些鸽子模型, 建一个掩体。

  阿根廷也有一种野鸡叫 “perdiz” 。这种鸟很像亚洲的沙斑翅,但是比它大。狩猎时用波音达猎犬. 猎犬狗找到鸡的时候,就会停下提示。 这样的狩猎跟其他的鸟狩猎不一样. 斑鸠, 鸽子, 鸭子和大雁狩猎办法都是在掩体里等它们飞过来, 而且可以打非常多,而这样的狩猎让你更累因为需要走路半天!

  阿根廷是世界最好的鸭子狩猎国,鸭子有12种类, 数量也非常多! 早晨坐船去你的掩体. 水上有很多鸭子模型.。你的导游也有鸭子哨子为了叫鸭子过来, 一天每个人能打几十只野鸭子! 野鸭子肉特别香,所以当地厨师经常给大家做非常好吃的烤肉。

  阿根廷的狩猎场都有非常豪华的营地和条件, 很多是国际五星酒店的水平,吃饭和其他的服务也都是五星级水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