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冬日顶级暖身水疗地

2012年11月08日 08:03  新浪尚品 微博

  窗外是漫天飞雪,而躲在Spa池消磨冬日时光,自然是暖意融融。空气中飘满了精油和香薰的气味,悦耳的流水声与轻缓的音乐,温柔指尖的魔力带领你进入一个久违了的天堂--这就是新富们不惜跋涉万里,但求一夕放松的顶级Spa之旅。

普吉岛悦榕庄:一处绝佳的风景 普吉岛悦榕庄:一处绝佳的风景
普吉岛悦榕庄:感受佛教国度的热情和神秘 普吉岛悦榕庄:感受佛教国度的热情和神秘
普吉岛悦榕庄:情侣Spa别具特色 普吉岛悦榕庄:情侣Spa别具特色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海天一色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海天一色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HuvafenFushi指梦幻之岛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HuvafenFushi指梦幻之岛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这里的淡水都是由海水而来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这里的淡水都是由海水而来
巴厘岛四季酒店:池水清澈 巴厘岛四季酒店:池水清澈
巴厘岛四季酒店:全世界独一无二的LulurSp 巴厘岛四季酒店:全世界独一无二的LulurSp
巴厘岛四季酒店:石头浴和雨浴兼打坐疗程也是别处难得一见的Spa体验 巴厘岛四季酒店:石头浴和雨浴兼打坐疗程也是别处难得一见的Spa体验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坐拥无敌海景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坐拥无敌海景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享受法国情调的Spa护理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享受法国情调的Spa护理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享受天地合一的自然和谐 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享受天地合一的自然和谐

  如果你没有胆量冒着严寒泡在池水中,最理想的SPA去处莫过于接近赤道的海滨国家,那里四季水清沙白,在这样恍如隔世的浪漫空间享受透明海水和精致Spa,无疑是天堂级享受。

  全球四大顶级水疗馆

  1.普吉岛悦榕庄 Banyan Tree

  关键词:私密空间、露天Spa按摩、情侣Spa疗程

  推开Spa馆虚掩的木门,进入洒满阳光的庭院。院落中飘满花瓣的泉浴池和芬芳的精油气息唤醒沉睡的灵魂。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和男友共享露天情侣Spa,再品尝一顿精致的低卡餐,在宁静中,身心得到绝对净化。

  传统泰式按摩有近四百年的历史。六年前,Spa正式登陆泰国,泰式Spa融合了泰式按摩的技巧。去泰国度假,不仅可以感受佛教国度的热情和神秘,水疗师独特的按摩手法还让我们享受到皇室特有的尊贵体验。

  说起泰国的Spa,首推普吉岛悦榕庄,这里的Spa有世界第一之称,是英国旅游杂志票选第一名的Spa度假村。独立的院落、私人游泳池,让厌倦了喧闹城市的人们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体味与世隔绝的宁静与安详。

  悦榕庄的情侣Spa别具特色,度假的情侣可以在露天的双人按摩室中享受伴侣间的甜蜜和默契,蜜月中的新婚夫妇还可以泡个芳香浴,在充满茉莉和薰衣草香氛的泉浴中共享亲密时刻。

  地点:泰国普吉岛西北方,Laguna 休闲度假园区内,离普吉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

  2.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 Huvafen Fushi Resort

  关键词:世界上第一家水下Spa,传统浮水池,无边游泳池

  水下40米的玻璃空间里,阳光透过海水洒在按摩床上,在背上留下斑驳光影。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从眼前游过,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按摩师温暖细腻的手掌,海洋气息的精油味道,神奇的海底世界……似幻似真,恍如隔世。

  近乎完美的蓝色海面,海滩上摇曳的棕榈树使马尔代夫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在这个恍如隔世的浪漫空间享受透明海水和精致Spa,无疑是天堂级享受。

  在当地语言中,HuvafenFushi指梦幻之岛,这里的水下Spa则为我们诠释了似幻似真的绝美梦境。海岛在海底40米处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玻璃构成的水下空间,躺在舒适的按摩床上,任凭阳光透过海水,在房间内洒下斑驳的光影,欣赏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体味带有海洋气息的精油和按摩师温暖细腻的手掌,身体和灵魂都沉醉在印度洋的粼粼波光之中。

  梦幻度假酒店的淡水都是由海水而来,析出的盐被溶入一个邻海的圆形咸水泳池,Spa之余,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在死海中浮水的乐趣。

  地点: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高速快艇30分钟即可到达。

  3.巴厘岛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关键词:天然Spa、全世界独一无二的“Lulur Spa”——新娘的婚前保养

  巴厘岛特有香料和植物制成磨砂膏去除角质,配以鲜奶浴、鲜花浴、药草茶及添加精油的水疗按摩,在巴厘岛上享受当地待嫁新娘婚前的精致呵护,这是上天赐予女人的最佳宠爱。

  在印度尼西亚,有一个关于Spa的美丽传说:在早期的巴厘岛,女孩为了在结婚当天能拥有完美的肌肤,婚前40天开始,每天做一套完整的疗程来保养身材与皮肤,准备迎接生命中最神圣的一天。如今,很多人不远万里去巴厘岛旅行,就是为了体验一次当地的Spa。

  巴厘岛四季酒店中的Spa疗程充分利用岛上的香料、香草,还有椰子、鸡蛋花和檀香等天然资源,不仅健康环保,而且在其他地区无法找到,非常富有地方特色。脸部穴位点按、石头浴和雨浴兼打坐疗程也是别处难得一见的Spa体验。

  去巴厘岛的四季酒店,千万不要忘记体验全世界独一无二的“LulurSpa”,这是传统巴厘岛新娘婚前所做的神圣准备。巴厘式按摩之后,用葛黄根、檀木、米碎和香料混合而成磨砂膏去除皮肤角质;配以鲜奶浴、鲜花浴、药草茶及添加精油的水疗按摩,最后来杯香草茶,听起来就让人神往。

  地点:巴厘岛的两家四季酒店分别在最南端的Bukit 半岛和东北方的乌布村。

  4.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 Shangrila Rasa Sentosa Resort

  关键词:法式喷泉浴、露天大泳池

  站在香格里拉酒店面海的阳台上,欣赏美丽的沙滩、椰子树和院中踱步的孔雀,享受天地合一的自然和谐。带有法国情调的Spa护理,不仅让身、心、灵回归最原始的平衡,还唤醒了心灵深处的柔美和浪漫。

  新加坡作为亚洲的先进国家,Spa早早就在这里安家落户。如今的新加坡已经出现了专门的温泉康疗学院,培养受到国际认可的专业治疗师,可见Spa在这里的风靡程度。

  提起新加坡的Spa,不能不提到圣陶沙岛上的香格里拉酒店。站在面海的阳台上,欣赏沙滩、椰子树和院中踱步的孔雀,已经让人如临仙境,再享受法国情调的Spa护理,更为这次热带小岛之旅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

  法国海洋水疗PhytomerSpa采用冷冻干燥法制成的海水产品,其独特的法式喷泉浴以强劲水柱喷洒背部,可以按摩肌肉,消除办公室生活带来的肌肉疲劳和酸痛。佩戴水镜进行的极高压水柱喷射机体按摩更是非常刺激的Spa体验。圣陶沙香格里拉酒店的按摩浴池设在半露天凉亭,美丽的热带风光为Spa增添了自然情趣。

  香格里拉的露天大泳池令人难忘。晚上游个夜泳,游累了躺在白色的休闲椅上,仰望夜晚的点点星光,是生活给我们的最佳回报。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岛,离市中心购物区约15分钟车程,距离樟宜国际机场约30分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