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挑战心跳感觉:五大非凡的旅游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 09:26 中奢网

  池中戏水和观光总是最佳的假期消遣节目,有机会可尝试一次较为极限旅游活动。不论你是惊险项目探索者,喜爱令肾上腺上升或只是想骚动平常的旅行习惯,这次,我们集合五个非凡的极端活动,

  当一日战斗机飞行

  

当一日战斗机飞行员

  到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橘郡的Air Combat USA驾驶一架真正的军事飞机和参与航空战斗(没有真实火力)。Air Combat USA 原是一间民间斗狗训练学校-模拟两架军事飞机作空中战斗,让你乘坐 SIAI Marchetti SF-260 或 Extra 300L 型号的飞机飞上天空,这些飞机都是可以处理现实战斗的飞机。在你进入驾驶舱之前,你将要学习空中战斗的基本操纵(如翻筋斗,垂直打滚,旋转等等)。

在你进入驾驶舱之前,你将要学习空中战斗的基本操纵

  遇见普林斯顿的家人最新奢华谍报:享受上海带着儿子游南非你的导师将处理飞机起飞和着陆,但当你到达安全的高度时,你就要负责飞机运作,在战斗中和另一名飞机师对立。不用烦恼-只是视觉效果,飞机的电子追踪系统加上声音和烟雾效果营造一个更现实的经验。另外,驾驶舱有一台摄録机录取你的战役,你可以在降落之后再次经历在空中的时间。

  攀登冰山

  

攀登冰山

  在科罗拉多州的圣胡安山,你会找到Ouray Ice公园,一个人造攀冰的地方,离开Telluride一小时车程和距离丹佛六小时。公园建造于一个自然的峡谷中,有14个攀登地区和多于200个冰造和混合地形供攀登人士攀登,程度由初学者至专家水平。

攀冰还可享受具戏剧性的冬天景观

  在不断改变状态的冰进行攀登比攀石是一种更高难道的挑战,攀冰还可享受具戏剧性的冬天景观。由圣胡安山当地的观光导游带领,你可以报名参加一个二天的初学者课程,学习运用锚和绳索的最佳方法,然后把冰和斧子掌握到手。公园由 12 月中旬至3月末开放,当中1月的年度节日是旺季。

 

  驾驶蓝宝坚尼在跑道飞驰

  

驾驶蓝宝坚尼在跑道飞驰

  又是一种令你肾上腺上升的活动 - 在拉斯维加斯驾驶高档跑车。跑车学校Exotics Racing的跑车选择有法拉利(如430 Scuderia),蓝宝坚尼(包括Gallardo LP550和Aventador LP700),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选择跑车后,你便可于Las Vegas Motor Speedway 跑道上飞驰。到跑道之前,学校会安排一个课堂给驾驶者,课程包括跑道介绍-1.4英里长及11个弯。

一种令你肾上腺上升的活动

  在你跳入司机座位之前,导师会和你一起驾驶着保时捷Cayenne GTS到跑道预习。然后你将扣紧安全带, 于跑道驾驶五个圈,导师则坐乘客座位,最高速度是界乎110和130英里/小时之间。

  有舵雪橇- 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

  

有舵雪橇- 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

  你可能不会赢取奥林匹克奖章,但当你乘坐"彗星雪橇"时- 最快的型号,你可经历几乎和比赛同样的速度。公园位于Park City内的 Wasatch Mountains,这地点为 2002 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塲地。389 英亩的公园内设有很多训练设施和课程供你选择,包括六个北欧滑雪跳台,空中自由式滑雪的训练小山,和750,000加仑的夏季空中自由式训练池。

空中自由式滑雪的训练小山

  如果想追寻真正的刺激,可以尝试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雪橇赛道上飞驰。一位导师将会作掌舵,你和其他两位乘客将绕转大约 15个弯(在少于一英里内)和于高达每小时80 英里的速度-体验五倍地心吸力的感觉。如果你想自己驾驶,可以到G-Force 驾驶学校报名就读一个为期六日的课程,课程在整个冬季内共有三次就读的机会,由奥林匹克运动会银牌得主教导。

 

  与魔鬼鱼一起夜潜

  

与魔鬼鱼一起夜潜

  在夏威夷大岛悠闲地享受夜间水肺潜水和浮潜,这平静和清澈的水域适合大型海洋生物居住,你很容易会看见它们,大至如翼展多于 20 英尺的涿海洋生物。导游公司 Kona Honu Divers 建议无经验潜水人士可选择一架装有二个水箱的船,提议租用五小时。在黄昏时分出发,预备完潜水的基本细则后,你便可潜入 35 英尺下的水底。

预备完潜水的基本细则后,你便可潜入 35 英尺下的水底

  潜泳教师 Bo Pardau 说,你只需手持一盏灯便可看到魔鬼鱼 - 因魔鬼鱼吃浮游生物,而浮游生物会被光线吸引-放心吧因你是魔鬼鱼的"加大"码食物。当魔鬼鱼向上游时会很接近潜水者,即使你不是一名已考获证书的潜水者,你也会在水面浮潜时看到海洋生物。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