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怦然心动:找寻蜜月天堂岛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 07:36 中奢网

  一场婚礼之后,最头痛的就是寻找一处符合自己心意的蜜月目的地。你喜欢的是清澈的蔚蓝水域?还是白色的细软绵延的沙滩?最主要的是需要一个私密的空间来让新人们单独相处享受甜蜜时光。这里有六个梦幻的热带城市,总有一会处让你怦然心动。

  1.斐济

  

  在斐济,很容易让人发出“天堂不过如此”的感叹。清凉的海风吹拂着高耸入云椰林,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海滩边洁白的沙滩,海里奇形怪状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

  到过斐济的人都说,他们可以在斐济的海里徒手抓鱼,不要以为那是幻想中的情节,事实正是如此:在斐济通透的海水里你用手完全可以抓到五颜六色的鱼,它们会以为你是同类而在你身边游弋。那种感觉虚无而梦幻,简直用语言无法表达。

  在斐济,很多小岛上只有一间酒店,只有几间客房,只接待一家人。但酒店里可以没有电视机但不能没有高尔夫球场,即使是很小的岛上都会有高尔夫球的练习场,街上随处可见扛着高球用具、帐篷和整箱的啤酒的游客。斐济是从事各项水上与生态活动的最佳去处,游客到当地可尽情从事潜水、越野探险、竹筏泛舟、小火车绕岛、游艇巡弋等活动,也可体验特殊的南太平洋原住民文化。这里更是全球情侣最热衷的“十大蜜月游胜地”之一,比尔.盖茨、金.凯利等名人,都曾选择在这里举办传统式斐济婚礼。游客有可能在这里的沙滩上与这些名人碰个正着。

 

  2.关岛

  

  关岛位于西太平洋,是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风光绮丽,整年阳光充沛,气候温暖,风景优美迷人,吸引了无数喜爱蓝天碧海的旅游者。在关岛的海底世界里,蕴藏着七彩缤纷的热带鱼及礁岩,无论潜泳或乘坐潜艇观赏,均令人叹为观止。

  关岛的水上活动应有尽有 - 拖曳伞、香蕉船、水上快艇、滑浪风帆、帆船、浮潜及橡皮艇等,都是当地较热门的水上活动,而各色各样的沙滩设施如水上三轮车、水上甲虫车、脚踏船、滑水板及浮床等,更可令热爱水上活动人士欢度一个乐趣无穷的沙滩日!

  关岛迷人的自然风光提供了天赋的浪漫背景,加上五星级的豪华渡假村及别致的结婚教堂,令关岛成为新婚及蜜月的热点。岛上更有多间婚姻服务社,为新人提供完善的婚礼服务,不论是简单的结婚仪式,还是需要包括化妆、场地布置、房车接待等的大型婚宴,都能提供周详的计划及服务。

  情人崖Two Lovers' Point的其命名是根据当地一个极为浪漫的传说,古时有一对查莫洛恋人,因双方家长反对他们结婚,竟双双从 378 英尺高的悬崖跳崖殉情。情人崖绝佳的展望台,可以鸟瞰沿菲律宾海铺展的白沙海岸、关岛中部以及崖下的美景。

 

  3.巴厘岛

  

  巴厘岛,是最浪漫的蜜月度假胜地之一,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浪漫的,僻静的,漂亮的热带岛屿,他拥有灿烂的文化,很多自然景点,沙滩,平和的气候,奢华的设施,服务以及娱乐活动。巴厘岛是一个情侣完美居住地。这个吸引人的小岛什么都有:海滩,山,农田,山村,修剪的水稻梯田,清澈的河水,世界级的潜水,冲浪以及高尔夫场地,还有世界上最高级的,精致的酒店,度假村和别墅。对于这些想要找到一个完美的蜜月度假胜地,没有打扰,拥有真正的宁静和浪漫以及传统的气氛的人而言,巴厘岛再合适不过了,这里还有私人的别墅使得蜜月时光更加难以忘怀,更加欢乐。

  如果想在巴厘岛度一个奢华的蜜月,那你可以选择这些巴厘岛的五星级度假村: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金巴兰湾的丽嘉度假村(the superlative Ritz-CarltonBali at Jimbaran).Nusa Dua也提供顶级的酒店和漂亮的住宿。

 

  4.塞舌尔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会让你一见如故。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

  有人评价,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塞舌尔就是世外仙境,前不久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都选择在这里度蜜月,可见塞舌尔的魅力。塞舌尔这个拥有着“地球上最后的伊甸园”美称的地方,除了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水清沙幼的海滩和昂贵的奢华度假村之外,还拥有更多更原始的生态环境,岛上那些枝繁叶茂的珍稀植物和有趣的动物们就是佐证。

  作为度假天堂通常要有一个必要条件——人少、私密性高。塞舌尔名声不比马尔代夫响,所以目前还能保持着极度清幽的度假环境。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旅游海岛之一,塞舌尔的消费门槛是相当高的,通常别墅度假村每晚都要折合人民币3000~5000元,有些甚至更高,但高消费换来的享受也是顶级的,当地还有些岛屿甚至整个岛只有一个房间,设计时也从保护隐私角度出发,因此总会给人一种独享的感觉。

 

  5.夏威夷

  

  夏威夷总是能和浪漫联系起来,所以众多的新人都会选择来这里度过他们的蜜月生活。夏威夷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旅游目的地之一,那里有火山、有海岛、有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观,还有波利尼西亚文化风情!在夏威夷,你可以尽情地享受热情的大海和人们,美丽的海景和沙滩带给你的独特感受,出发吧,让远离中土的你感受到最近的美国风。

  夏威夷是一个众所周知的浪漫的婚礼举行地和蜜月目的地。他为你提供了绝妙的气氛使你的婚礼和蜜月与众不同,更加漂亮。只有梦中才会出现的海滩,典型的热带雨林以及风景如画的夕阳使得夏威夷成为了地球上的天堂。在阿罗哈岛上的完美的环境便开启了你们绝妙的夫妻生活。夏威夷使你放松,让你有一个好心情在世界上最美丽的蜜月目的地之一来开始你们的婚姻生活。

  根据你的预算的不同,住宿的水准从五星级的昂贵的度假村到私人精品民宿。酒店以及度假村,比如四季酒店他们为蜜月者提供专门的包价蜜月旅行。白天的水上体育项目以及晚上的浪漫夜生活将会使你在夏威夷的旅行丰富多彩,非常美妙。微风习习,在月光下跳着舞,周围蜡烛环绕的氛围是的夏威夷岛对你而言是那么的独特。在莫洛凯岛的帕波哈库海滩拥有长达三英里的柔软白色沙滩,而拉奈岛的呼罗普海湾拥有着平静的海水。圣瑞吉斯在考艾岛的度假村为您提供终极的豪华服务。另外也不要错过在威基基凯悦度假饭店的两小时情侣按摩。

 

  6.巴哈马群岛

  

  说到沙滩、大海,那么不可错过巴哈马。在《加勒比海盗》中看到那些美丽的沙滩画面,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巴哈马群岛。同时,这个国家还以世界上最多的火烈鸟群出名,作为巴哈马的国鸟,成群的火烈鸟在这里繁衍生息,在海岛各处飞来飞去,十分美丽。推荐情侣必去的地方,那当然是海港岛的粉红沙滩。这里拥有世界上唯一的粉红色沙滩,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赞誉:“全球最性感沙滩”,“世界十大最美沙滩之一”。

  粉红海滩位于海湾岛南侧,绵延6公里。据岛上的居民说,该地的细沙富含特殊的矿物质,遇到海水,就会变成了嫩粉色,非常奇妙。这里可以说是最受情侣欢迎的蜜月目的地,岛上别致的度假酒店“粉红沙滩酒店”,只有28间客房,十分私密。酒店的所有客房也以粉红色为基调,配以原木色的家具,窗外即是无敌的风景,晶莹剔透的湛蓝海水和梦幻色彩的粉红沙滩绝对给情侣带来非常不同的度假体验。除此之外,巴哈马还有很多的别致海岛可选,伊克祖马斯群岛《加勒比海盗》和《007》系列电影的拍摄场景;在长岛可以潜入世界闻名的 202 米深的Dean's 蓝洞;茵那瓜岛则是世界最大的火烈鸟繁殖栖息地。 上一页123456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