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抛弃寒冬,向着温暖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国内海岛新去处

  如果想要国内海岛游,还想有一种避世的感觉,那就现在到广东境内的放鸡岛吧,它是中国南海最具原生态热带海岛,既有自然景观资源,又有人文景观资源,是中国至大的海钓、潜水基地。上山下海,玩沙逐浪,叹海景别墅,离岛的假期一点都不单调。

放鸡岛也是一座浪漫的热带海岛放鸡岛也是一座浪漫的热带海岛

  放鸡岛 夜潜钓虾 自在逍遥

  在放鸡岛上,渔家乐水手课程(费用120元/人),一定是要参加的,乘坐三页体帆船出海,由教练指导,拿着兜网,只要集中注意力,灯光鱼、墨鱼、虾、螃蟹等随时是囊中之物,体验渔民生活从放鸡岛开始。虽然海岛仅有2平方公里,但是,岛上有着丰富的海上娱乐项目,可以体验环岛摩托车、体验潜水、海外船潜、海底拍照、环岛快艇、矶钓、船钓、海上摩托艇、飞鱼、香蕉船等。当然,最高度假境界还是一觉睡到自然醒,就在那里度过午后的慵懒时光。数十间别墅木屋在山间的椰林树影间若隐若现,这些别墅依着山势,有些临海,有些背山,视野开阔,夜晚打开天窗的感觉也很美。另外,这里的夜潜也很有特色,采取一对一的服务。野菠萝公园旁的月牙湾,是看落日的好去处,凭栏远眺,让人心中生出无穷的诗情画意。岛上还有一棵千年古树许愿树,据说在这里许愿或是点上光明灯、平安香,非常灵验。

  如今这个海岛已和广东开平碉楼和阳江温泉一起串成粤西旅游的黄金线路。其中开平碉楼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让子弹飞》的主外景拍摄地,而且途中还能享受到五星级温泉,入住五星级酒店。行程安排既有休闲自然的景点,又有文化底蕴的景点,景点不紧凑,是条休闲的、性价比高的线路。

  TIPS

  交通:乘坐国航早班机前往湛江,乘车前往广东地区最大的渔港博贺博贺港码头,之后乘船出海到放鸡岛。

腾冲,散发古朴而娴静的气息腾冲,散发古朴而娴静的气息

  同类行程去处

  腾冲 温婉娴静 暖如春

  《武侠》电影中的腾冲镜头,古朴唯美、自然宁静,在远离文明之地的山峦之中,仿佛深藏了一个女子,端庄秀丽,清新脱俗。这如诗如画的镜头,让人不免感叹陈可辛导演的独具慧眼,也将腾冲这处西南古镇的娴静和美丽风光带进观众的视野。同时也让腾冲在今年成为了国内旅游的热门景点之一。腾冲全年气温湿润,山清水秀,有多处国家级保护地和公园。主要景点有北海湿地、高黎贡山、腾冲热海、和顺侨乡、国殇园、艾思奇故居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