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弃冬迎夏的反转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越南下龙湾是世界八大自然奇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世界自然遗迹之一,景色酷似中国的桂林山水,因此被称为“海上桂林”。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种观光游览线路,乘坐观光船深度游览下龙湾海上特色风景区,探索海上岩洞内巧夺天工的钟乳石景致;或前往市区享用风靡世界的越南美食,欣赏越南传统水中木偶戏……充分做到“我的行程我做主”。

  东南亚个性去处

  如果去东南亚旅游,当马来西亚已异常熟悉时,你不会忽略一个个性去处,那就是世外桃源砂拉越。到了砂拉越,我们要关注的是这里的自然,探秘原始森林,寻访土著的踪迹。

砂拉越的风土人情让人着迷砂拉越的风土人情让人着迷

  砂拉越 赴一场雨林盛宴

  也许你不知道,砂拉越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州,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原始热带雨林,远古壮丽的天然山洞,生态繁多的稀有动植物,堪比大自然的宝库。

  目前还没有从中国直飞砂拉越的航班,要到达它的首府古晋,最好的方法就是乘坐马航的航班,6小时的航程抵达吉隆坡,再转国内航班继续2小时即到古晋。在这个别名“猫城”的地方,猫的形象无所不在。坐落在北市市镇厅里的猫博物馆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猫博物馆,小小空间里储藏着几乎所有关于猫的故事与品种,有些甚至从来连见都未见过。

  巴哥国家公园距古晋市区很近,40分钟便可到达,它的位置特殊,在河海交界的地方,所以要先坐船。在这里,两样东西不可错过,一个是长鼻猴,一个是猪笼草。长鼻猴是东马独有的稀有动物,在这里见到的机会最大。傍晚是观看长鼻猴的最佳时期,它们结对出行,在高处树上觅食。另外,能吃昆虫甚至小型哺乳动物,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品种的各种大小的猪笼草,在这里都能找到。

  离古晋30分钟车程的史蒙谷野生猩猩保护中心,是受保护野生动物人猿“暂时的家”。 人猿又名红毛猩猩,因憨态可掬的样子为人喜爱,它是婆罗洲的特产。每天上下午两次的喂食,也是游客可以走进丛林观赏的时间,早就听说,红毛猩猩是有“明星气质”的动物,今天见到发现果然如此,越是看的人多,越是有人照相,它们的表演欲就越强烈。丛林里像剧场一般,每天上演着红毛猩猩的好戏。

憨态可掬的红毛猩猩憨态可掬的红毛猩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