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线出击 探寻特色温暖出游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寒冷的日子近在眼前,大家又开始了对温暖的追求,热带海岛的阳光让人怀念,南半球的人们又穿上短袖了吧?南方依然有夏日的温度吗……11月,不妨让我们做只会玩的候鸟,懂得以何种方式往南“飞”,知道哪里又是适合自己的“避寒地”。

向往温暖南半球向往温暖南半球

  “温暖线”是冬季旅游的主流产品,现已全线出击,目前都有哪些线路可选择呢?这里有答案。

  南半球反季节游是热点

  当我们生活的城市落叶纷飞时,南半球却开始了它们生机勃勃的春天。澳洲、新西兰张开了春意盎然的双臂迎接络绎不绝的游客。针对南半球的旺季,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市场上的澳新线路,还是以澳新12日、澳新凯、澳洲一地、新西兰一地等老面孔为主角,偶见西澳+北领地+凯恩斯+悉尼如此新鲜的组合出现,惊艳四座。

  海岛游成主旋律  价格很实惠

  海岛游在冬日也迎来了旺季,今年海岛游最大的亮点则是,很多海岛类目的地都开通直航航班,如:马尔代夫、夏威夷、冲绳、日本石垣岛、普吉岛、塞班等,这些直航线路的开通令冬季出行海岛的消费者旅行便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斐济:市场上大部分产品都是主岛游,而其真正漂亮的是外岛,应该真正去体验漂亮的海水沙滩。斐济、大溪地这样的高端海岛一年四季温度为22℃~30℃,现在到了我们所谓的海岛旺季,然而对于当地来说则是它们的淡季,所以价格较10月份来说有所下降。

  国内南部温度依存

  “国内游以云南、广西、福建等线路最为火热,因为气候舒适性价比很高备受瞩目,”捷达假期市场部的经理郑起军介绍,“海南三亚是传统的避寒地,每年11月开始,各种三亚自由行产品成为北京白领出行选择的热点。”

  欧洲天冷 线不冷

  欧洲线天气冷,但是热情度高,不少线路很火爆,如德法、德瑞、德一地、奥德瑞等线路售卖情况不错。建议大家不妨在冬季选择欧洲游, 欧洲很多国家进入冬季,航空公司纷纷推出特价,岁末出游人数减少,机票、酒店等价格的降低,欧洲游的价格呈现回落,这一时段恰是世界各大城市节庆和文化活动缤纷举办之时,岁末赴欧洲旅游是以高性价比体验深度欧洲的好机会。

  南亚慵懒度假方式

  甲板上、餐厅里、船舱内,养眼的海景随处可见,若闷了,在港口上岸,可在越南进行一次不累人的迷你旅行。丽星邮轮如同一座能带大家跑遍全球的海上酒店。不夸张地说,吃了玩,玩了睡,睡了再吃,再玩……慵懒是邮轮度假的王道,推开阳台的门就是大海的生活,不仅适合情侣,也适合一家老小,更何况还是去温暖的地方旅游呢。

邮轮梦幻海上之旅邮轮梦幻海上之旅

  风情游越南

  如果你是个喜好文化、风土人情的旅行者,那么越南顺化得好好转悠了。顺化位于越南中部,曾先后为越南旧阮、西山阮和新阮共三个封建王朝的京城。这里至今保存着数以百计的历史文化古迹,其中又数阮朝各代皇帝的陵寝、宫殿、亭台楼阁等建筑群最为突出。因而,古都顺化是越南旅游资源最丰富的都市。因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顺化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吴哥窟是柬埔寨之行必去之地吴哥窟是柬埔寨之行必去之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