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斐济海龟岛:南太平洋上奢华与浪漫邂逅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8:05 新浪尚品 微博

  纯朴之美与热情好客不仅使这里更加迷人,同时也将这个宜人的度假胜地更好的阐释为“恋人天堂”。无论何时,海龟岛仅仅接待最多14对情侣或夫妻;独特的经营理念使得这里能够为顾客们提供无可匹敌的优质服务。

想计划一次高质量的“甜蜜”之旅,海龟岛绝对让你心动。想计划一次高质量的“甜蜜”之旅,海龟岛绝对让你心动。

  海龟岛占地500英亩,情侣或夫妻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快乐,而不会受到任何外界的干扰;当然,布雷妈妈(Bure Mama)的介入除外。从抵达海龟岛之时起,每一位客人都会配有一名私人管家,为客人们打理家务——这就是布雷妈妈的职责,她希望满足这些贵客们的每一个要求。

只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只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

  岛上为游客们安排了大量的日间与夜间的活动,每一项活动都旨在为参与者创造浪漫的气氛,并唤起全新的激情。情侣们也可以在郁郁葱葱的生态花园中闲庭信步,或是扬起帆来一次短途航行,亦或是骑上骏马沿着海岸线感受一次浪漫的体验;还可以享受一下夏威夷按摩带来的放松感受,泛舟在洒满月光的蓝泻湖(Blue Lagoon)上分享甜美的晚餐。

奢华的住宿体验奢华的住宿体验

  小岛为游客们提供14栋私人别墅或“布雷”(Bures)——这是一种由斐济工匠所制造的传统的、地道的、环保的房屋,拥有两间独立的房间。每一栋布雷都配有奢华丰富的内饰,除了独立的睡眠区、更衣区、洗浴区以外,顾客们还可以享受私人吧台里丰富多样的饮品和热带水果,聆听Bose音响系统播放的悠扬动人的音乐,以及纯正斐济(Pure Fiji)特产的沐浴产品;这样丰富的物质享受也许只有天上才有……

热带风格随处体现热带风格随处体现

  每一栋布雷除了为旅客们带来自然纯美的感受外,在设计与布局方面还拥有独一无二的特点,让人们充分体验独特优雅的定制之美。不少布雷还以之前在这里下榻过的名人名字而命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