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浪漫夏威夷 欧胡岛的尽兴假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7:25 TimeOut

  这里有遍布白沙的海滩,细腻温柔的火山,原始激情的草裙舞,还有烂漫炫彩的鲜花……难怪江苏卫视著名交友栏目《非诚勿扰》给交友成功的情侣送的大奖定为夏威夷旅游,因为那里是离幸福最近的爱情天堂啊!热情、奔放、休闲,就在这个夏天,去欧胡岛体验充满浓郁北美风情的夏威夷吧。

热情洋溢的夏威夷热情洋溢的夏威夷

  当你第一次踏上夏威夷的土地时,一定会在欧胡岛驻足停留。这里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多姿多彩的岛屿,生活着全夏威夷州三分之二的人口,首府檀香山便坐落于此。欧胡岛不仅文化多元而丰富,还拥有世界闻名的洁白海滩——威基基海滩。不过,欧胡岛景点分散,如果您不知道该怎么玩,不妨看下《Timeout北京》的本期推荐,制定一条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尽情体会这里的每一个细节。没错,这里便是阿罗哈精神的开始。

冲浪在夏威夷冲浪在夏威夷

  缅怀二战英灵

  欧胡岛中南部珍珠港

  在欧胡岛的中南部,有一处天然良港,这个形如扇贝的美丽海港据说从前以盛产带珍珠的牡蛎而得名“珍珠港”。

  1941年12月7日,日本人偷袭珍珠港事件让这里从此闻名天下。当年共有2403名美国海军长眠于此,如今这里建有亚利桑那号纪念馆,供游客缅怀英烈。这是个白色的弧形房子,建在沉船遗骸上,在白色墙面上安息着当年阵亡战士的灵魂。站在纪念馆能看到当年被日本人炸沉的亚利桑那号,据说至今沉船还在漏油,似乎用眼泪记录着那段悲壮的历史。

  拜访美国唯一皇宫

  檀香山市伊奥拉尼皇宫

  在檀香山市中心的历史街区,坐落着一处夏威夷历史名胜——伊奥拉尼皇宫,这是美国领土上唯一的皇宫,也是回顾夏威夷王朝庄严荣耀时代的见证。这座典雅的建筑是在卡拉卡瓦国王在位时建造的,夏威夷王朝的最后两个国王曾生活在这里。整个皇宫很大,高大的椰子树、棕榈树点缀在草坪中。在皇宫前面,有一座卡美哈美哈一世的镀金铜像,铜像上的卡美哈美哈国王身披象征王权的羽毛披肩和头戴,左手持着长矛,右手伸展作欢迎状,庄严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

充满生命力的海洋充满生命力的海洋

  激情狂欢舞会

  威基基海滩

  玛卡普乌海滩,位于欧胡岛最东端。这里有很多原始的黑礁岩石,海边的礁石因常年与海浪拥抱而有了波浪起伏,像瞬间被凝固的海浪,美得让人恨不得连自己和时间也随海浪一起凝固。

  夜幕降临下的威基基海滩别有一番滋味,这里每天都有现场表演的夏威夷音乐和草裙舞。夕阳西下时,你沿着沙滩散步,一边聆听激情四溢的爵士乐,一边欣赏落日渐渐沉入大海的壮观美景。您还可以到夏威夷皇家中心学习如何弹奏夏威夷吉他或跳草裙舞,或前往位于卡皮欧拉尼公园观赏现场文化表演。音乐像空气一样遍布于威基基海滩的度假村中,让你尽情感受这地地道道的不夜城。

夏威夷的特色舞蹈夏威夷的特色舞蹈

  拜访“侏罗纪公园”

  古兰尼牧场

  夏威夷堪称是太平洋上的电影之岛,欧胡岛、可爱岛等在过去近半个世纪中,有超过80部电影、电视剧曾在这里取景。位于欧胡岛风景秀丽的向风海岸,即东海岸的古兰尼牧场以电影侏罗纪公园的取景地闻名。你可以在电影中食草恐龙狂奔的侏罗纪公园选择骑马、海上巡游,丛林探险,来场牧场电影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