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享新方式 盘点好莱坞明星私人岛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7:32 新浪尚品

  买游艇住豪宅的奢享方式已逐渐被走在时尚尖端的好莱坞明星们所淘汰,如今拥有私人小岛才是最为潮流的豪享方式。那些被好莱坞大牌明星们所青睐的小岛究竟在哪?它们为何吸引了明星“挑剔”的眼光?新浪尚品为您精心盘点,带您一探究竟。

“天后”的迷人小岛“天后”的迷人小岛

  夏奇拉:巴哈马群岛小岛“Bonds Cay”

  明星置岛专属区

  这座标价1600万美元的岛屿,位于巴哈马群岛中北部,距离佛罗里达东海岸大约125英里,这座小岛拥有三个湖泊和五处大海滩,还有一处位于岛屿北部的私人泳滩。

  夏奇拉同经典乐团“平克佛洛伊德”成员罗杰华特斯等人将此岛收下后,将在岛上盖精品旅馆,有私人海滩的豪华住宅,以及让新锐艺术家进驻的艺术村。

“船长”的隐居之地“船长”的隐居之地

  约翰尼-德普:巴哈马群岛小岛“Bonds Cay”

  隐秘归园享余生

  被约翰尼德普看上的这座小岛同样位于巴哈马,同属埃克苏马群岛之列。这座小岛长约一英里,宽为1300英尺,高位40英尺,有可接近深水区、内陆礁湖及6个白色私人沙滩。该岛号称有全球最美的珊瑚礁,岛上采用太阳能发电;他看上该岛的隐密性,希望借此逃避媒体跟拍。

“万人迷”的私享小岛“万人迷”的私享小岛

  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中美贝里斯小岛“Blackadore Caye”

  开发环保两不误

  这座迷人的小岛坐落于安柏葛利斯岛西和伯利兹大陆之东部。它既可以乘船在20分钟内到达安柏葛利斯岛,又可以仅花费25分钟便一览世界遗产区——伯利兹大堡礁。

  该小岛长约2.2英里,宽度介于210英尺到630英尺之间。其实要在伯利兹发现这样一座小岛是相当不易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目前与格兰、四季饭店合作,计划盖一座5星级高级度假村,将采环境保育的设计,以维护这座小岛原有的风貌。

“女皇”的心爱之岛“女皇”的心爱之岛

  凯特-布兰切特:瓦努阿图共和国群岛小岛

  恐成一座“水淹岛”

  被凯特看上的这座小岛隶属南太平洋美拉尼西亚群岛,是大洋洲岛国瓦努哈图80个大小岛屿中的小岛之一。想必在这个曾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拥有一座小岛,也是人生乐事之一吧。

  但是,最近有专家警告说,瓦努阿图受地球暖化效应影响,当地海平面每年都上升0.25公分,她买的小岛恐有遭淹没的危机。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