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威夷10大顶级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7:19 i-Fashion

  很多人都渴望去夏威夷旅游,其实夏威夷只是一个概述,它包含了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风景的海滩,I-fashion将向你揭秘夏威夷10大顶级“世外桃源”,让你可以有的放矢地游遍此地。

Diamond Head Crater Diamond Head Crater

  Diamond Head Crater 位于火奴鲁鲁地标地怀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的背面。

毛伊岛的Hookipa海滩毛伊岛的Hookipa海滩

  冲浪爱好者喜欢在毛伊岛的Hookipa海滩享受极速的魅力。

瓦胡岛北海岸瓦胡岛北海岸

  瓦胡岛北海岸的海水,在夏天时一片宁静,但在冬天却可以成为冲浪者的首选之地。

Punalu'u海滩Punalu'u海滩

  位于Big Island的Punalu'u海滩是极富盛名的黑沙海滩,黑沙的沙质成分是火山岩,黑色岩石经过海水常年拍击逐渐形成黑色细沙。

拉尼凯(Lanikai)拉尼凯(Lanikai)

  繁密的热带植物以及无穷尽的明媚阳光拉尼凯(Lanikai)成为最著名的自然海滩之一。

拉海纳(Lahaina)海滩拉海纳(Lahaina)海滩

  位于毛伊岛(Maui)拉海纳(Lahaina)海滩被誉为世界上最浪漫的沙滩之一。

Kaanapali海滩Kaanapali海滩

  如果你想寻找拥有奢华酒店的沙滩,那么毛伊岛的Kaanapali海滩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Poipu海滩Poipu海滩

  位于考艾岛(Kauai)南部尽头的Poipu海滩带给你宁静的海面以及脱俗的风景。

Kauna'oa海滩Kauna'oa海滩

  位于Big Island的Kauna'oa海滩给旅客带来最干净的傻子以及宁静的海面。

Honaunau海滩Honaunau海滩

  位于Big Island的Honaunau海滩是尘世中人们的避难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