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LHW 最新豪华酒店一览

2013年04月07日 10:35  中奢网

  7.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位于毛里裘斯东北海岸的一片幽静之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店坐拥60公顷未受破坏的净土

  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位于毛里裘斯东北海岸的一片幽静之地。酒店坐拥60公顷未受破坏的净土,既免受盛行风吹袭,又可为宾客提供最大限度的私隐。89间套房及别墅四周均为繁茂植物,平静的碧绿礁湖与周遭景观和僻静的白沙滩浑然天成。酒店西部为一个鱼类自然保护区,为其增添了一丝独特的自然之美。酒店食府包括:可俯瞰泳池与海滩、供应自助早午晚餐的L’Archipel;提供单点午餐及轻食的Le Beach Deck;在礁湖上呈献浪漫晚餐的Le Barachois。酒店休闲设施丰富,设有两个备受赞誉的18洞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水上运动、水肺潜水、私人健身教练以及提供Sisley护理的Spade 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水疗中心。此外,酒店亦设有婚宴场地以及为4至11岁儿童而设的儿童俱乐部。

  8.Taj Palace Marrakech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aj Palace Marrakech位于别具风情的棕榈树林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坐拥55公顷景色优美的开阔园林

  Taj Palace Marrakech位于别具风情的棕榈树林区,坐拥55公顷景色优美的开阔园林。酒店为棕榈与橄榄树所环绕,巧妙融合了摩洛哥与印度的建筑风格。161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及套房分别位于主殿及四座摩洛哥特色建筑内,全部可欣赏到阿特拉斯山脉(Atlas Mountains)、沙漠景观或泳池及园林的迷人风光。餐饮设施包括:供应注入地中海风味的摩洛哥当代菜肴的Rumi;泛亚洲特色餐厅Mantra;于池畔呈献国际美食的Menzah;以及全天候供应各式餐点的大堂酒廊Jade Room。酒店水疗中心Jiva Grande Spa设有14间护理室,提供印度疗法、特色护理、阿育吠陀疗法、瑜伽及冥想课程。酒店还设有室内及室外泳池、一间配备先进健身器材及私人教练的健身中心、瑜伽专用的庙宇、慢跑径及单车径。酒店附近亦设有丰富的娱乐活动,包括骑马、骑骆驼、四轮单车、三个知名高尔夫球场以及热气球升空。其它设施包括四间会议和宴客室,以及儿童俱乐部。

 

  9.Constance Lmuria Resort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nstance Lmuria Resort位处塞舌尔群岛普拉兰岛(Praslin)西北部海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为印度洋雪白沙滩及郁郁葱葱的植被所环抱

  Constance Lmuria Resort位处塞舌尔群岛普拉兰岛(Praslin)西北部海滨,为印度洋雪白沙滩及郁郁葱葱的植被所环抱。度假村的105间住宿包括典雅幽静的海景套房和富丽堂皇的皇家别墅,全部以精心挑选的木材、云石、石灰岩及粉红花岗岩等天然物料打造,独具匠心的设计与秀丽迷人的景致相互辉映。度假村的主餐厅Legend充满优雅迷人的气质和轻松写意的氛围;Seahorse坐享屡获殊荣的Lmuria高尔夫球场第11果岭美景;Beach Bar &Grill则以海鲜为主打菜肴。Spa de Constance Lmuria隐身于一片摇曳的棕榈树和竹林当中,为宾客提供种类繁多的水疗护理,包括瑞典按摩、水疗法及印度阿育吠陀疗法。另外,宾客还可享受丰富的水上运动、深海垂钓、潜水,又或者在18洞高尔夫球场上挥杆。

  10.Constance Halaveli度假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onstance Halaveli度假村座落印度洋马尔代夫亚里北环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晶莹剔透的海水、雪白闪耀的沙滩和葱郁繁茂的植被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

  Constance Halaveli度假村座落印度洋马尔代夫亚里北环礁(North Ari Atoll),乘坐水上飞机可达。这恍惚是一片时间静止、梦境成真之地。晶莹剔透的海水、雪白闪耀的沙滩和葱郁繁茂的植被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度假村设有86幢宽敞的水上和海滨别墅,由天然物料精心打造,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度假村为宾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户外海滨餐厅Meeru充满轻松写意的氛围,宾客大可赤足踏上沙滩,悠闲自在地享受丰盛美食;位于度假村中心的Jahaz提供世界各地的佳肴;而Jing则带来充满异国风情的亚洲风味美食。度假村是宾客享受水上活动的不二之选,提供脚踏船、滑浪风帆、皮划艇、潜水和PADI证书、双体船、滑水、花式滑水和香蕉船。养生中心位处静谧的礁湖上,由Le Spa de Constance及Valmont Spa组成,是宾客放松身心的宁静憩息之所。至于小童宾客则可在Kuda儿童俱乐部得到悉心照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