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按图索骥:立鼎世(LHW)最新豪华酒店名单公布

2013年04月07日 10:35  中奢网

  LHW(立鼎世)总是知道现在出行的人们想要去哪里,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不断地有新的酒店加入到这个奢华的酒店大家庭之中。一次美妙的旅行,我想应该是从清晨窗外的第一眼美景或是能够温暖心窝的那一杯热茶来作为开始。

  1.传奇酒店Hotel d’Angleter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传奇酒店 Hotel d’Angleter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提供37间客房和53间套房

  传奇酒店 Hotel d’Angleterre座落哥本哈根中心地区,与国王新广场(Kongens Nytorv Square)上的丹麦皇家剧院相邻,预计将于5月完成彻底翻新后重新开业。建筑主体为新古典主义式宫殿,至今依然散发出19世纪历史余韵,其设计秉承经典传统风格,并与现代化的个性化服务、典雅气质及高科技设施完美交融。酒店提供37间客房和53间套房,全部附设宽敞云石浴室、先进设施及独立温控系统。瞩目的一至三房皇家套房配设-宽敞阳台、壁炉及私人餐室。Restaurant d’Angleterre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呈献精致用餐体验;Balthazar香槟吧与Angleterre酒吧则是休闲社交的理想场所。此外,酒店设有室内泳池,与水疗中心及健身室相得益彰。酒店还提供八间会议及宴客室,以及一个宴会厅。

  2.Marker Hot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rker Hotel位于都柏林多克兰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此设有187间客房的酒店展现独特的建筑理念

  即将开幕的 Marker Hotel位于都柏林多克兰兹(Docklands),其地理位置卓越,置身繁华的娱乐与商业中心,与大运河广场(Grand Canal Square)等市内新近开发的地标式建筑接壤,并毗邻Bord Gais Energy Theatre剧院及Aviva Stadium体育场等最新文化休闲场地。此设有187间客房的酒店展现独特的建筑理念,从爱尔兰的自然景观汲取灵感,揉合时尚的都市风格,为追求兼具非传统与高标准住宿体验的宾客提供理想的幽居之所。The Brasserie餐厅设计当代时尚,采用当地新鲜食材炮制美味佳肴,并提供藏量丰富的葡萄酒;The Marker Bar供应经典鸡尾酒与全日休闲用餐体验;The Roof Top Lounge则全天侯呈献一人份以至多人共享的下酒小食。酒店水疗中心The Spa设有四间护理室,并配备休息区、无边际泳池、按摩池、桑拿室、蒸汽室及健身区。酒店亦备有九间宴会及多功能室,可举办多达350人的活动。

 

  3.罗马 Regina Hotel Baglio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罗马 Regina Hotel Baglioni座落著名的威尼托大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名字中的「Regina」在意大利文有「女王」之意

  罗马 Regina Hotel Baglioni座落著名的威尼托大街(Via Veneto),与波各赛美术馆(Galleria Borghese museum)、西班牙台阶(Spanish Steps)及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近在咫尺。酒店设有95间客房、23间套房,以及一间将于今年6月全新开放的顶层客房,其内部装潢兼具传统、自由与装饰艺术风格。酒店名字中的「Regina」在意大利文有「女王」之意,是萨瓦公国的玛格丽特女王为表彰她在宅邸施工期间,于酒店下榻时得到崇高礼遇,特别准予酒店持有人添加。餐饮方面,Brunello Lounge &Restaurant融合传统典雅与当代时尚风格,供应地中海风味佳肴。酒店亦设有健身区,会议及宴会设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