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立鼎世最新豪华酒店

2013年04月07日 10:35  中奢网

  4.Hotel Due Torr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otel Due Torri置身维罗纳市中心一座14世纪的古宫殿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室内陈设极具品味,并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Hotel Due Torri置身维罗纳市中心一座14世纪的古宫殿内,与朱丽叶故居著名的阳台仅一步之遥。酒店室内陈设极具品味,并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受到全球各地宾客的高度推崇。近期完成大规模翻新的酒店换上洋溢当代格调的全新外观,并新增一间餐厅、幽静的内部庭院,以及可俯瞰该历史名城中心壮观全景的露台。89间客房与套房均配备仿古家具,并饰以暖色调云石手工制品、马赛克装饰以及精致织物。Due Torri Lounge &Restaurant供应当地特色美食及国际菜肴,辅之以丰富的葡萄酒。在夏季,宾客可前往露台悠然品味鸡尾酒,或在观赏戏剧前享用自助晚餐。此外,酒店亦提供儿童活动计划,并有七间多功能室可供举办会议及宴会。

 

  5.The Grand Taraby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此酒店堪称传统土耳其款待之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酒店极目远眺,视线可一直延伸至黑海入口

  近日开业的 The Grand Tarabya与塔克辛广场(Taksim Square)及市中心相距仅约20分钟路程,同时又避开了伊斯坦堡旧城区的熙攘喧闹。此酒店堪称传统土耳其款待之典范,经翻新后以崭新面貌屹立于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从酒店极目远眺,视线可一直延伸至黑海入口,开阔美景令人惊叹。酒店设有247间宽敞且品味非凡的客房及套房,迎合眼光独到的国际旅客要求。其餐饮设施丰富,包括主打爱琴海特色菜肴的Papalinas Restaurant;提供国际美食的Brasserie;供应简单轻食的池畔酒吧;以及俯瞰博斯普鲁斯海峡的T Lounge与Diba Bar,宾客可在轻松环境下享受休闲欢聚的乐趣。Therapia Spa占地4,000平方米,提供室内及室外泳池、传统土耳其浴室、桑拿与蒸汽室、休息区、一间私人水疗套房以及一间海疗套房,并设有配备高科技设施和自然采光的健身中心。酒店亦设14间多功能室、一间配备先进设施的宴会厅及一个夏季露台,供会议及社交活动之用。

  6.D-Hotel Mari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耸立于土耳其达特恰半岛(Datca Peninsula)的山坡上,即爱琴海与地中海的交汇之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俯瞰小岛、苍翠树林与火山山脉

  将于4月底重新开幕的D-Hotel Maris耸立于土耳其达特恰半岛(Datca Peninsula)的山坡上,即爱琴海与地中海的交汇之处。酒店俯瞰小岛、苍翠树林与火山山脉,集优美、宁静与奢华于一身。酒店提供201间住宿,包括豪华客房、套房、复式总统套房及一幢独立别墅,全部以顶级物料打造,配备精致设施,呈献至臻完美的度假之地。酒店食府包括:融合土耳其风格美食与亚洲风味的Spice;供应爱琴海特色菜肴的Breeze;以及位于沙滩上、提供日间小食与夜间自助餐的The Bay。酒吧及鸡尾酒廊包括位于沙滩的Aqua Bar、可环视海湾全景的Bar 180°、位处半岛顶端的Coliseum,以及供应优质葡萄酒、威士忌及干邑的El Vino。酒店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室内及室外泳池、网球场、私人海滩水上活动、健身中心,以及由ESPA设计、附设私人土耳其浴室的水疗中心。酒店亦拥有私人游艇、水上飞机和直升机并欢迎8岁或以上宾客入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