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恋上酒店朱古力

2013年02月10日 01:48  中奢网

  日本北海道洞爷温莎度假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日本北海道洞爷温莎度假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在酒店糕点厨师的指导下制作朱古力蛋糕等甜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水疗宾客可尽情享受朱古力的疗效

  日本北海道洞爷温莎度假酒店(The Windsor Hotel TOYA Resort &Spa)的客人有机会参加名为「Sweets Factory」(甜点工厂)的私人或半私人烹饪班,在酒店糕点厨师的指导下制作朱古力蛋糕等甜品。如不想过分沉醉于甜食之中,Bloom SPA Toya也会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独树一帜的朱古力主题护理,包括朱古力磨砂和朱古力面部护理,或苹果和黑莓面部护理,以及朱古力全身磨砂和全身护理。水疗宾客可尽情享受朱古力的疗效,却无需担心腰围扩大。

 

  加州Bernardus Lodg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yland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除了多款高级朱古力甜品外,亦备有三道菜可可尝味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加州Bernardus Lodge

  加州Bernardus Lodge的糕点厨师Ben Spungin为一名朱古力狂迷,他以附近的海岸线为灵感,为作品增添地道风情。其手工制作的朱古力备有多种独特口味,如大苏尔(Big Sur)海盐、柠檬马鞭草、肉桂棒和薄荷等。于酒店餐厅Marinus Restaurant,除了多款高级朱古力甜品外,亦备有三道菜可可尝味宴,其菜式每晚转换,由脆朱古力雪葩配爆米花以至浓香料热朱古力配自制棉花糖等,惊喜不绝。此外,客人可藉由参与三小时的实践课程来提升糕点制作技巧。3月9日举行的烹饪班收费为125美元,包括简便午餐、食谱和纪念礼品;至于12月7日举行的两小时体验收费为95美元,客人可享用鸡尾酒、Bernardus葡萄酒和朱古力自助餐,并可自制朱古力带回家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