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情人节去酒店品尝甜蜜朱古力

2013年02月10日 01:48  中奢网

  情人节向来以馈赠朱古力作为传统,而遍布全球的Leading Hotels就透过多种方式,在全年的任何日子为客人带来甜蜜借口,品尝此令人甜上心头的美点。

  维也纳Hotel Sacher Wi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维也纳Hotel Sacher Wi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著名朱古力蛋糕「Original Sacher Torte」的发源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柔滑的朱古力护理产品(尤其是可可脂)可带出实时效果

  维也纳Hotel Sacher Wien让客人陶醉于浓厚的朱古力气氛中,更是著名朱古力蛋糕「Original Sacher Torte」的发源地,其配方由1832年至今仍从未公开。此美味的甜点每年制作量超过36万个,于四间Sacher糕饼店及分布于维也纳、萨尔茨堡、格拉茨和因斯布鲁克的Confiserie饼店有售。此外,蛋糕亦可经由网上订购,送货服务几乎涵盖全球。酒店也生产其他各式各样的甜点,当中的迷你Sacher Torte(Sacher Wrfel)更会为入住的客人免费送上。另一方面,酒店的水疗中心Sacher Spa为注重体型的宾客呈献「Time to Chocolate」全方位奢华疗程、裹身护理,以及一系列水疗产品。柔滑的朱古力护理产品(尤其是可可脂)可带出实时效果,令肌肤紧致有光采,效果持久;最重要的是,全线产品均不含卡路里!

  苏黎世Baur au Lac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苏黎世Baur au Lac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瑞士人对朱古力的态度相当认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士人对朱古力的态度相当认真,而苏黎世的Baur au Lac酒店就以自家品牌「Chocolat 1844」证明这一点。品牌由酒店持有人暨董事总经理Andrea Kracht亲手创立,其名字乃纪念酒店兴建的年份。在巴黎的可可生产商Barry-Callebaut协助下,Kracht先生精选来自不同产地的多种可可豆,混合制成品牌旗下首款产品「Carr noir 70%」。「Carr noir 70%」于瑞士生产,包含70%可可成分,具备强烈的可可味道、淡淡的果香和微妙的烘焙余韵,将成为「Chocolat 1844」品牌一系列即将登场的头炮产品。这款独特的甜点将于酒店的礼品店及由酒店开设的三间葡萄酒专卖店Baur au Lac Vins(全部位于苏黎世)出售,与Baur au Lac Vins的砵酒系列完美匹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