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酒店朱古力的甜蜜回忆

2013年02月10日 01:48  中奢网

  布鲁塞尔Rocco Forte Hotel Ami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鲁塞尔Rocco Forte Hotel Ami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生之中未品尝过比利时朱古力便没有真真正正地活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客人可参与自制朱古力工作坊,并获赠朱古力一盒以作纪念。

  说起「比利时」三字,令人不禁实时联想到「朱古力」。甚至有种夸张的说法,指一生之中未品尝过比利时朱古力便没有真真正正地活过。位于布鲁塞尔的Rocco Forte Hotel Amigo就确保客人可充分享受此当地特产──酒店与多间本地朱古力生产商合作,当中包括以巧妙结合朱古力、水果和香料而闻名的Laurent Gerbaud。此外,酒店更提供一项特色住宿计划,让旅客认识朱古力的制作艺术,定价由每晚259欧元起,内容包括住宿、自助早餐,以及参观附近的可可博物馆;在那里,客人可参与自制朱古力工作坊,并获赠朱古力一盒以作纪念。

  德国科隆Excelsior Hotel Erns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多款传统口味朱古力则为得奖餐厅Hanse Stube而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德国科隆Excelsior Hotel Erns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还特设独家工作坊

  德国朱古力的名气绝对不遑多让,而德国科隆Excelsior Hotel Ernst的糕点厨师Lea Holzapfel更创出一系列概念化的朱古力,以配合酒店餐厅的各种风味菜式──如注入香茅和生姜的榛果蓉朱古力便为东亚餐厅taku特设,至于多款传统口味朱古力则为得奖餐厅Hanse Stube而设。酒店还特设独家工作坊,参与者将可以欣赏到Lea Holzapfel如何视其工作为艺术,把朱古力模具和馅料运用得出神入化,并展示独特的榛果蓉朱古力装饰技巧。她也会向客人示范如何以杏仁、辣椒或香橙等成分自制朱古力并带返家中,假如他们能忍口不在现场统统吃掉的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