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选张床有多难?

2012年11月25日 07:46  商务旅行杂志

  对于大部分逗留时间不够长的团队来说,诱惑和选择一样多,难以决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万豪酒店

  布达佩斯万豪酒店

  Budapest Marriot Hotel

  万豪集团在布达佩斯拥有三家酒店。最为经典的是位于多瑙河边的这家,多瑙河几乎从未展现过蓝色,但它向这家酒店所有的房间慷慨地展开,尤其当你站在酒店的天台时,你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它的气息。所以,这里无疑是周末或节日Party的好地方。清晨,你可以靠多瑙河更近一些,在一楼的餐厅选一张户外的桌子,但前提是你能抵挡住早秋的凉风。此外,这里距离布达佩斯的步行街瓦茨街(Vaci)只有几步之遥。

  布达佩斯市中心万怡酒店

  Courtyard by Marriott Budapest City Center

  和万豪酒店相比,万豪万怡要活泼轻松得多,它以“年轻的颜色和开放的空间”为傲,所以,一进大堂,休息厅、吧台区和餐厅之间没有墙壁的阻隔,而是自然地循序渐进,不同层次的轻快色彩依次展开。

  这里不如上一家万豪那样置身尊贵之处,但它的便利程度更让人放心,况且,它们有同样的万豪服务,更优惠的价格,70欧/晚的价格绝对具有竞争力。大堂内的智能系统体贴地为你指示天气、交通、购物等出行信息。地铁和电车近在咫尺。酒店和一家叫做Europeaum的购物中心处同一栋建筑,但为保证私密性,它们巧妙地相互隔断,只能从各自独有的大门进入。

  卡塔尔航空选择万豪万怡作为协议酒店,空服人员都在这里下榻,他们拖着拉杆箱集体出动的时候,实在很养眼,而且比在机场看到他们放松舒适多了,毕竟这时候你不用听着last call赶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oscolo New York Palace

  Boscolo纽约宫酒店

  Boscolo New York Palace Budapest

  这栋建筑曾经是美国的New York保险公司的办公楼以及公司高层的住家,建造于1893年。实际上,它直到现在还保存了那种大公司因为财富而显得的态度。它看上去富丽堂皇,但房间的冷色调设计并不显得过分张扬。酒店公关难掩骄傲地称他们提供的是life style 的豪华级别。

  酒店属于Boscolo,作为意大利的奢华酒店大家族,在全欧洲拥有20多家酒店,各自有不同的奢华路线。

  酒店去年加入了万豪集团。无法忽略不提的是它的咖啡厅:New York Café。19世纪到20世纪三四十年代是布达佩斯非常重要而高贵的社交场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

  Hilton Budapest

  希尔顿是酒店的经典,但是经常难以遮掩老旧的气息。但这一次,布达佩斯希尔顿的这种老式显得很合时宜。它位于多瑙河以西,布达佩斯老城区的中心,被渔人堡和教堂包围。

  整个建筑原是一座已有750年历史的中世纪修道院,白色的墙壁搭配蓝色的尖顶塔楼,残缺的墙垣无损它的庄严和美感,只是让它更显厚重而已。团队可以在这里晚宴,50欧/人已经是包含税和酒水的价格。

  这是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最喜欢的酒店以及接待贵宾的指定酒店,很大部分原因在于它的view实在难以抗拒。据说习近平4月来访匈牙利时就住在这里。考虑到中国客人在逐渐增多,酒店开始进行某种程度的“中国化”,比如准备中国式早餐,也开始在房间准备拖鞋。酒店拥有欧洲最大的标准间,以及拥有24间会议室,最大的容纳400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