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静心之旅:苏梅六大奢华酒店

2012年11月24日 08:03  时尚网

  近两年频繁开业的奢华酒店让苏梅岛历经了再一次蜕变。据说为了保证游客能找到在海岛旅行的那份随心所欲,苏梅岛在未来不会增加更多奢华酒店了。

图书馆酒店

图书馆酒店(The Library)

  位于Chaweng 海滩,是苏梅岛上唯一的设计酒店。酒店以图书馆为灵感,白色为主色调,客房并不被称为房间而被称为“扉页”,而客人则被视为作家来翻阅整本“著作”,这本被叫做“酒店”的书籍只有26个“页张”,园区和客房内都不乏图书及阅读图书小人的雕塑,休息室提供上千册书籍供取阅。

  

苏梅岛悦榕庄

苏梅岛悦榕庄(Banyan Tree Samui)

  在苏梅岛东海岸,跻身于私人山林俯瞰Lamai 海湾,所有别墅均建造于陡峭的山体悬崖之间。悦榕庄亚洲式水疗在欧式水疗流行的今天,为苏梅岛悦榕庄做出了新尝试,客人可以体验 “雨林”疗程,它通过冷热水交替的水疗法,让你焕发活力。

  

苏梅岛W 酒店

苏梅岛W 酒店( W Hotel Samui)

  如果你期待的是个海岛派对假期,没有什么比W 酒店更合适。苏梅岛上一座小山将这个美丽的半岛分隔开来,使得它如同位于独立离岛上。这里拥有苏梅岛上为数不多的细沙海滩之一(没有珊瑚和石头),海岸全年都可以下海游泳。享受W 的随时随需服务,你几乎可以在酒店里的任何位置定制目的地晚餐。

  

苏梅岛康莱德度假酒店

苏梅岛康莱德度假酒店(Conrad Koh Samui)

  偏居苏梅岛新西南一角,冬季午后多雨水,却能让你在一天之内欣赏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海岛景色。整个度假村依山而建(因此没有细腻的海滩),唯一在山体上开凿的是电瓶车公路,陡峭窄小仿佛主题公园游乐设施。

  

苏梅岛四季酒店

苏梅岛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Koh Samui)

  酒店不仅依山而建,还拥有独一无二的沙滩,相比酒店客房,这里更像是私人住宅,60 栋别墅大小布局相似,区别在于位置在山腰或沙滩,还有户外甲板和泳池的大小。即使在不适宜冲浪的10 月到次年5 月,这里水上活动也丝毫不受影响。

  

苏梅岛阿玛瑞棕榈礁度假酒店

苏梅岛阿玛瑞棕榈礁度假酒店(Amari Palm Reef Samui)

  泰国本土实惠品牌,千元入住海景房,房间内装饰以泰国风情为主。在苏梅岛开发最早最热闹的Chaweng海滩上,虽然没有私人海滩,但公共海滩的好处是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低价的沙滩按摩,而且酒店泳池吧的一顿比萨午餐并不比必胜客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