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私属酒店:寻找一个人的宫殿

2012年11月22日 07:54  《世界》杂志

  20岁,你想特立独行;30岁,你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急切地想要为爱正名;40岁的你,妻儿相伴,带给他们幸福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承诺。寻访一座陌生城市,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间酒店?不妨依照年纪,精心挑选。

  一个人的卢浮宫 Hotel Le Bristol Pari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当蒙娜丽莎只为我一个人微笑时,从她的眼中,我读出了那无与伦比、难以言状的神秘气息

  无论你身在何处,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一定要趁着20多岁时独自去一次巴黎。因为巴黎的生活,不仅仅会带来旅行的快乐,其独特的文化内涵与精神底蕴,一定会改变你个人的“感知”与“视域”,培养出对“美感”的全新认识。所以这趟充满期待的巴黎之行,我早已计划多时,并在酒店的选择方面,再三斟酌,最终在众多知名顶级酒店中选定了隶属于LHW酒店组织的Hotel Le Bristo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读出了那无与伦比、难以言状的神秘气息

  选择Le Bristol的首要原因自然是其优越的位置,与总统府、香榭丽舍花园在同一条街上,并紧邻时装艺术区和证券交易所。而从戴高乐国际机场入境的我,只需30多分钟的车程便到达了这里。身着深蓝色制服的门童立即接过我的行李,并推开了酒店的大门。当复古贵气的大厅映入眼帘,我仿佛走进了18世纪富丽堂皇的宫殿,这里触目所及的任何壁画或艺术品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在充满了贵族气质的同时也带来浓浓的艺术气息。而酒店的房间同样延续了高贵的艺术风格,古典风格的家具装潢,配上温暖厚重的绒质地毯,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我仿佛走进了18世纪富丽堂皇的宫殿,这里触目所及的任何壁画或艺术品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

  然而对于我来说,选择入住此间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一项特别为LHW会员打造的特殊服务:只要提前3周预定,酒店的客人就可以在每星期二,卢浮宫营业结束的时间段中,由私人导游带领客人独自参观卢浮宫2个小时!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但这一次,当我独自走入这座拿破仑时代的古老建筑时,周围没有了其他游客的喧嚣与烦扰,恍然间,感觉自己早已穿越了时空,与艺术之美紧紧融为了一体。原来,在古老的卢浮宫内的每一刻,都会发现新事物的美好与惊喜。当蒙娜丽莎只为我一人微笑时,我终于从她的眼中,读出了那无与伦比、难以言状的神秘气息……青春岁月中,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与艺术的恒久魅力。

  Hotel Le Bristol Paris

  地址:112, rue de Faubourg Saint-Honor, 75008 Paris France

  电话:+33-1-53434300 www.lebristolparis.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