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吸引中国游客

2012年11月13日 17:06  新浪尚品 微博

  10月22日至26日期间,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The Palm)参与了迪拜旅游局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举行的路演活动。作为主赞助方之一,亚特兰蒂斯酒店在此次路演期间与来自全国的业内合作伙伴深入交流沟通,再次重申了其作为一家功能齐全的顶级大型度假酒店的定位,并和各地同业分享了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对2013年的展望。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积极参加迪拜旅游局路演

  此次路演中,亚特兰蒂斯的中国销售代表通过宣讲、图文和视频播放等多种方式向中国各同业传达了酒店的最新信息,如应顾客需求,酒店2012年全年将基本客房划分由原来的按楼层划分改变为按朝向划分,新的房型分为豪华客房、阿拉伯湾海景房和棕榈岛沙滩海景房三类;亚特兰蒂斯于还于近期对行政套房和富豪套房进行了全新装修,呈现更加奢华舒适的住宿体验。此外,酒店新增加了水上乐园水下漫步(Shark Safari)及浮潜娱乐项目,为喜欢潜水的客人提供更多体验和惊喜;并新开了亚洲风格餐厅 Asia Republic,提供更加丰富的美食选择。

  自2008年9月试营业以来,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在中国市场表现卓著,尤其是自去年5月在中国设立销售代表处后,业绩更是突飞猛进。据大中国区资深销售经理赵劲力Triston介绍, 10月初大中国区销售业绩就已完成了2012年全年预期计划指标。旅游团队游客(特别是暑期和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家庭游客)和大型MICE团队对2012大中国区市场的业绩贡献突出。Triston介绍说:“对于家庭游客来说,这里是一个可以让大人小孩儿都流连忘返的度假乐园;而对于商务游客来说,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众多一流设施可以确保举办任何一场活动或会议的非凡体验。”亚特兰蒂斯酒店有56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更有非常专业的会展部门,帮助顾客在此举办一场成功的商务活动。

  为鼓励中国游客更加深入的体验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各项配套设施,自今年夏季开始,酒店就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晚及两晚以上连住的价格更优政策。另外,为了进一步鼓励回馈各同业对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支持及贡献,亚特兰蒂斯还于近期推出了中国市场业内奖励计划。针对2013年春节期间的市场推广及量化销售,此次奖励计划共设立三个大奖,分别是“2013春节最佳销售贡献奖”、“2013年春节最佳市场推广奖”及“2013年春节最幸运销售奖”。最大奖的奖品将是亚特兰蒂斯豪华体验大礼包,包括亚特兰蒂斯豪华套房5晚住宿、亚特兰蒂斯浪漫水下餐厅Ossiano西班牙式大餐、亚特兰蒂斯米其林明星厨师掌勺的Nobu日式餐厅用餐、海豚湾与海豚亲密互动游戏。为了让更多参与者有获奖机会,酒店还准备了Ipad Mini、奖励庆功宴等其他奖品。所有从即日起到春节前夕参与到此次奖励计划中的旅行社市场及销售人员均有机会获奖。

  另外,由刘德华领衔主演、大量镜头取景自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时尚动作特工大片《富春山居图》也将于明年年初登陆大荧幕,在带给观众一场斑斓炫酷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必将大大提高亚特兰蒂斯酒店的知名度,助力酒店在中国区的销售业绩增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