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静观珊瑚海:澳洲昆士兰大堡礁夸里阿酒店

2012年11月13日 07:41  中奢网

  在美丽珊瑚海前和宁静气氛中享用鸡尾酒,午后,在阳光普照的沙滩鸡尾酒吧中,静静等待夕阳的来临。这就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堡礁夸里阿酒店的魅力所在。

夸里阿酒店给人们带来和谐的感觉 夸里阿酒店给人们带来和谐的感觉
在美丽珊瑚海前和宁静气氛中享用鸡尾酒 在美丽珊瑚海前和宁静气氛中享用鸡尾酒
长馆将为宾客的早餐营造美好的气氛 长馆将为宾客的早餐营造美好的气氛
无边可温控的游泳池 无边可温控的游泳池

  由澳大利亚设计师克里斯贝金汉设计的夸里阿酒店给人们带来和谐的感觉。他的设计哲学是建造一片豪华的澳大利亚渡假胜地,将外部的环境与内部的设计合理的结合在一起,以刺激人们的感官。结果他的设计就形成了独一无二的空间感,开放与和谐的氛围。

  度假酒店栽种了众多的原生态桉树,每个小屋都是由精选本地和进口的木材和石料全手工打造的。

  朝北的迎风屋给人一个广阔的视野,在它前方正是珊瑚海和圣灵岛。精心设计的起居室中,宾客可以选择一张超大的床或者两张特制的单人床,这个小木屋还准备了私人的跳水池。

  从单人的独立小屋到僻静的私人寓所,夸里阿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住所以满足不同客人口味。60间独立的小屋(迎风和背风)为你提供一个宽敞的空间,并带有阳台和私人游泳池,让宾客在心身都得到释放。也可以选择私人海滩小屋,这里有大型的私人游泳池,并且有更广阔的视野。

  在美丽珊瑚海前和宁静气氛中,长馆将为宾客的早餐营造美好的气氛。到了下午这里成了邀请朋友享用鸡尾酒的地方,到了晚上这里又成了正式用餐的空间。“沙滩卵石”餐厅就座落在海边。这家餐厅的总厨将他的创作热情融入了当地本季度新鲜的食材中。提供当代澳大利亚最好的休闲午餐。午后,在阳光普照的沙滩鸡尾酒吧中,静静等待夕阳的来临。

  此外夸里阿酒店的水疗采用澳大利亚当地的手法,独有的理疗方式可以重新平衡身体和精神之间的协同作用。两个无边可温控的游泳池。一个位于长形小屋前,另一个位于卵石海滩。


酒店地址:20 Whitsunday Boulevard,Hamilton Island QLD 480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