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帐篷酒店的诱惑:和袋鼠一起仰望天空

2012年11月02日 07:31  中奢网

  晨曦,温婉和煦的阳光,翠绿新鲜的草坪,叽叽喳喳的鸟鸣,蹦蹦跳跳的袋鼠……帐篷酒店仿若诗情画意般绝美,令人如痴如醉。

帐篷酒店仿若诗情画意般绝美
蹦蹦跳跳的袋鼠

  “我曾经到过一个地方,到现在还无法忘记,我想带着我的爱人到那里去。在那里,有时你会感觉自己和月光融为一体,成为无比广阔和伟大自然的一部分。住在那里最好不过了,你会感到伸手就可以摘下天上的星星”。帐篷酒店,不正是电影《一夜风流》里描述的那处身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世外桃源吗?

 

帐篷酒店是电影《一夜风流》里描述的那处身心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世外桃源
你会感到伸手就可以摘下天上的星星
如此绝佳品质的陈设

  所谓品位,大道至简。苍天,大地,行走其间,豁然开朗。这是我的房间,简约大气中不失精良雅致。很难想象,在看似“简易”的帐篷中竟有如此绝佳品质的陈设,再次印证细节决定品质。画外音:伦家是袋鼠界的小可爱,蹦蹦跳跳萌倒你。袋鼠的繁殖能力超强,就连一向以保护生态为宗旨的绿色和平组织都鼓励大家多吃袋鼠肉,以此减少牛羊的养殖,平衡生物链。然而,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想着它们成为盘中餐的样子,仍不禁心生怜悯。

 

苍天,大地,行走其间,豁然开朗
半梦半醒中仿若置身童话世界

  夜幕降临,一盏明灯,点亮暗夜,打破寂寥。皓月当空,万籁俱寂,岁月静好,独享安宁。酒店的泳池泛着幽幽的蓝光,与夜空交相辉映,独自守候夜的寂静。夜渐深,踏着星光回到帐篷,虫鸣声此起彼伏,偶尔还会有小动物光顾敲门,半梦半醒中仿若置身童话世界。帐篷酒店设施之齐备完美地诠释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真谛。

北领地各类美食的香气扑鼻而来

  宽敞明亮的餐厅准备就绪,只待各路食客大开吃界。摇曳的烛光中,晚宴正式开始,澳洲鳄鱼肉、袋鼠肉、水牛肉……北领地各类美食的香气扑鼻而来,垂涎八尺都不止啊。良辰美景,别走的太急,等等我们的灵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