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苏索斯维利精品酒店:入住奢华大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07:57 中奢网

  纳米比亚最引人入胜的是沙漠,砖红的沙海绵延延伸到天边,几棵大树静静地伫立在广阔的土地上,让人顿时感觉到自身的渺小。入住大漠,非苏索斯维利酒店莫属,他们为大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奢华。

  拥抱沙漠与峡谷——Sossus Dune Lodge

  

纳米比亚最引人入胜的是沙漠

  在苏索斯维利保护区范围之内,竟然还有着一家酒店Sossus Dune Lodge,但它的存在从未遭人诟病,人们都已经接受,它是这片沙漠的一部分,是这里的另一个奇迹。

  为了不对脆弱的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现代建材都被摒弃了。NWR集团按照Ovambo部族的传统方式来营建,酒店房间以茅草为顶,精致的草顶夜暖日凉;橘色的帆布做墙,阳光直射下,红得通透闪亮;原木搭起离地一米的栈道,既保证了地面水土原貌的保持,也防止了动物的侵扰。面对着沙丘和峡谷,左右展开的草屋和栈道,宛如双臂环绕拥抱壮丽的沙漠,为充满野性与阳刚的荒原平添了几分柔情。

酒店房间以茅草为顶,精致的草顶夜暖日凉

  在这片原野上,看似简单的酒店设施也并不容易。就以洗涤工作为例,为了不污染水源和地表,所有的毛巾、被单都要送到城市中去清洗。即使这样小心翼翼,环保组织依然认为这片土地能够承受的极限也只有25间房间,于是,这个保护区里一共就只有这么25间。

看似简单的酒店设施也并不容易

  苏索斯维利的夜晚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手机信号也很差,但酒店的向导会为你倒上一杯葡萄酒,对着漫天星空,娓娓讲述星座的传说。这里从未被污染过的夜空,比城市有着更灿烂的星光。

 

  荒原上的浪漫——Sossusvlei Lodge

  

这里适合迷恋光线与色彩之美的住客

  这里适合迷恋光线与色彩之美的住客,是喜爱摄影者的理想居住地。不仅因为这里临近所有摄影家的梦想之地“苏索斯维利”沙丘,酒店和它所拥有的专属地本身就是优美的摄影题材。

这家酒店的露天晚宴相当丰富

  红色的酒店,如火焰燃烧在荒原上,在这里最吸引住客的活动是“sundowner”——在纳米比亚,特指到野外观赏日落,同时小酌几杯。四驱越野车带客人爬上酒店属地里的小山,无尽的荒原从脚下延展,夕阳把所有的一切都染得火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店的露天晚宴相当丰富,几十种烧烤、各种冷食、精美甜点,很少有人能够忍住,不在美丽的星空下吃撑了的。

 

  古堡里的传说——Le Mirage Lodge &Spa

  

古堡里的传说

  这家名为“海市蜃楼”的Lodge真的让人会产生幻觉,恍惚间似乎处身于西班牙的古堡中,这里一砖一瓦仿佛都从卡斯蒂利亚莱昂直接运送过来。然而走到窗前,非洲草原的雄伟景象却严正的宣告——这里是在纳米比亚沙漠。

酒店暖色的窗帘为房间染上了一层红晕

  配合着灼热的阳光,酒店暖色的窗帘为房间染上了一层红晕。而在洋溢欧洲风情的同时,也掩盖不了非洲之美,酒店门口巨大的土著木雕就时时刻刻自豪地为客人守护着。

在草原上有这些设施可真的难能可贵

  在这里还提供高品质的Spa和美得让人不能自已的泳池——在草原上有这些设施可真的难能可贵。这里还为旅途上的客人提供转程服务,犹如沙漠中的绿洲,这也许就是“海市蜃楼”这个名字的由来吧。

  Tips:

  

  交通:国内通常选择从欧洲或者南非转机前往。德国、英国等都有直飞航班抵达纳米比亚,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往纳米比亚也仅有2小时行程。在纳米比亚境内有完善的公路系统,可以方便安全的开车进入沙漠。

  安全:纳米比亚几乎可算是非洲最安全的国家了,不仅人民安居乐业,道路、卫生等基础设施也能和发达国家媲美。即使在沙漠地区,各方面条件依然非常完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