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开普敦精品酒店体验观鲸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07:48 金领网

  南非,因他的原始狂野血脉吸引着世界各地无数的游客,前来目睹著名“五大”(Big Five)——狮、象、豹、犀牛、水牛的风采。但除了观赏这五种大型陆地动物之外,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另一种游玩方式——从繁华的开普敦出发,展开他们的观鲸之旅。为营造便利,位于维多利亚及阿尔佛海滨港口,背向着名桌山的奢华精品酒店Cape Grace推出优惠,为观鲸游客提供最佳住宿选择。

1
开普敦精品酒店体验观鲸之旅
2
为观鲸游客提供最佳住宿选择

  每年9月至11月之间,随着南半球的寒流来袭,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鲸鱼,便会离开冰天雪地的南极来到南非繁殖。南非西开普省的赫曼努斯(Hermanus)被称为全世界陆上观鲸表演的最佳地点。赫曼努斯小镇位于开普敦东南面海滨,在这一地区可以见到诸多不同种类的鲸鱼,如座头鲸、氏鲸及虎鲸,但其中南露脊鲸Southern Right Whale最为著名。这种在二十世纪初曾濒临灭绝的物种经过近一个世纪的保护,今天终于重回人们的视野。南露脊鲸是温驯的生物,它们喜欢靠海岸线游行,有时甚至出现在距离陆地仅数米的地方。作为天生的表演家,它们常常会做出多种有趣的动作吸引大家的目光:有时会连续几次做出跳跃动作,发出如大炮般巨大的声响;有时又会俏皮地把头钻进水中,只把尾鳍露出水面;或者抬高头,左右转动,试探四周的环境。

3
在这一地区可以见到诸多不同种类的鲸鱼

  在古老的开普敦,则会有另一番景象。面对开普敦繁忙的维多利亚及阿尔佛海滨通运港口,Cape Grace酒店在彼岸享受着另一片宁静的天地。从现在起到2012年12月22日,只要您连续入住Cape Grace 5晚或以上,便可享受优惠住宿。同时,还可以免费享有蒸汽浴室、桑拿、淋雨沐浴、有限的免费WIFI网络、叫醒服务及各式茶饮和咖啡、叫醒服务及各式茶饮和咖啡,以及品酒等服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