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雪山之巅的奢华仙境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8:05 新浪旅游 微博

  “峰峦重叠起伏,峡谷急流纵横”。地处云南西北横断山脉地段的德钦县,独据青藏高原南缘,横跨滇、川、藏三地,三江蜿蜒,雪山突傲,作为香格里拉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赋予扑朔迷离、引人入胜的无穷魅力──无疑,御庭酒店的落成,更将为这里增添一道新奇高雅、温馨浪漫的风景。

1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今年8月开业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建于德钦苍莽的林海中,堪称御庭集团在德钦的另一成功杰作,其独特的建筑设计风格与雪山神圣氛围融为一体,完美地诠释了奢华与休闲的至新理念和至高境界。“德钦”译成汉语是“极乐太平”之意。这里集中了12个少数民族,浓墨重彩地绘就一幅幅风情万种的画卷。尤其是文化意蕴深厚的梅里雪山,给人无尽的慨叹与遐思。

  88间特色景观房和别墅房沿袭了御庭一贯的豪华特色和文化品质,高贵舒适的设施不失充斥当地民族元素的装饰布局,细细玩味,竟与周围的冰雪、峡谷、森林、草甸等绮丽多彩的自然景观一一相应,互为映衬。在房间里凭窗俯瞰,大气磅礴的梅里雪山风光一览无余,有如置身仙境,都市的喧嚣尘烟早已远隔千山万水,似两个世界。

  神秘、震撼、探索、征服、生态,这是梅里雪山的撼人之处;奢华、休闲、尊贵、私密、养生,这是成功人士的旅行所求。而两者的融合,就是御庭精品酒店的奉送。酒店与梅里雪山的神圣氛围融为一体,足不出户便能欣赏神山景观,仿佛置身仙境,这是我国雪域旅游的全新境界。入住酒店,在体验极地之旅的同时,享受顶级奢华的休闲度假氛围。

山景标房山景标房

  在酒店的窗口,抬头便见梅里雪山“太子十三峰”的气概,你会发现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在那样好的角度看雪山了。如果说,梅里雪山是神,而你在那一刻,就是仙。酒店所处的位置,对于亲近藏地也创造了条件,飞来寺、明永冰川、雨崩、神瀑、茨中教堂、白茫雪山等密境都触手可及。作为世界小型豪华精品酒店的成员之一,御庭德钦精品酒店的独特设计把奢华与休闲的理念阐释到一个新境界。置身于客房内可欣赏到美丽壮观的梅里雪山,也可以和亲朋好友在私人花园喝茶聊天,在雪山的映衬下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 德钦御庭精品酒店营造出远离俗世、宁静庄严但又温馨舒适的体验,于窗前品一壶好茶,笑看云卷云舒,这才是旅行的最大意义。

水疗房水疗房

  而说到最能体现其柔情万种的服务风格,就莫过于安缇缦SPA的传统泰式理疗了。试想,在海拔3600米的高度,雪山、冰峰、翠湖与室内轻柔的灯光勾绘成一簇视觉上的奇景,朔风、林涛、涓涓流水声同曼妙的音乐交织出悦耳的天籁,糅在醉人的馨香气息和宁蕴、祥和的氛围里,随着技师纤纤十指而升腾盘旋,幻化成《高山流水》的楚楚旋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