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9:51 新旅行

  你可以在悬崖边的泳池、酒吧、按摩中心、餐厅和酒廊俯瞰这样壮美的海景,令人内心平静。酒店餐厅特别在每天的落日时分在泳池边安放一张餐桌,预留给寻求浪漫的情侣。在古希腊的寓言故事里,内斯特国王以他的智慧、仁慈、奢华的宴席和伯罗奔尼撒半岛上的一处庞大宫殿而闻名。

  Sun Rocks Hotel 悬崖上的风景

  Sun Rocks酒店的生命是被人们在一块火山岩壁上赋予的,当我在清晨打开窗,看到遍布视野的壮美地貌,第一个念头是:我这是在月球上吧?这里是浪漫情侣的绝佳度假酒店——温暖的地中海阳光,遍撒在下方300米的碧蓝大海上。你可以在悬崖边的泳池、酒吧、按摩中心、餐厅和酒廊俯瞰这样壮美的海景,令人内心平静。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Sun Rocks酒店设计风格时髦且优雅。以白色调为主色的内部设计让整座酒店显得凉爽且舒适,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俯瞰海景是Sun Rocks酒店最为之骄傲的房间设计。

  在阳台上看着夕阳一点点坠入大海,蔚蓝色的海水变成红色,似有千万条鱼儿游动,是这里诸多可以体味的浪漫滋味之一。太阳慢慢由橘红变成深红色的时候,暮色正掠过被熔岩炙烤过的黑色悬崖,之后覆盖了被漆成白色的房屋。是时候去Elea餐厅用晚餐了,那里只有4张餐桌,服务无可挑剔。除了Elea这间高级餐厅之外,太阳石酒店还有一个池畔酒吧和一个池畔餐厅。

  Sun Rocks酒店是情侣与爱人共度时光的绝佳地点,除了有无与伦比的海景之外,还有极为便利的陆路与海上交通。酒店位于Firostefani村,这里距离提拉圣托里尼(Thira Santorini)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不足12公里。在Sun Rocks酒店附近可看的东西颇多,包括菲拉镇(Fira)、基克拉迪风格的建筑、葡萄酒酿酒厂、如画的乡村景色、火山岛等等。

  地址:Fira - Firostefani,84700,Santorini,Cyclades Islands,Greece

  交通:从雅典机场可以乘坐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或爱琴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到达圣托里尼岛,也可以从比里尤斯港口或Rafina口岸乘船去。

  电话:+30 22860 23241

  房价:淡季双人房价格为380欧元,旺季双人房价格为540欧元;淡季套房价格为435欧元,旺季套房价格为640欧元。

  Notos Therme&Spa 在火山岩洞里做理疗

  如果有一家酒店,可以让你在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得到身心上的疗愈,你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呢?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有一片令人过目不忘的海滩,看上去仿佛身处月球。曾经的火山活动大刀阔斧地改造了大地的表面——酒店就坐落在这样一片遗世独立的自然环境中;在斑驳的火山岩另一面,就是碧蓝清澈的爱琴海。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火山活动造就的地貌,令人屏息的日落,海景与不同寻常的黑色沙滩等等这些大自然与我们分享的美景,让圣托里尼岛成为世界上最浪漫,同时也是希腊最特别的岛屿。

  酒店的高温Spa经过了特别设计,仿佛是在火山岩中“挖”出来的,气质粗犷。可这火山地貌的元素,正好与周边的自然环境完美契合,而在Vlychada海滩的美容Spa则是由一个旧冰厂改造而成。Spa室的拱形窗外是一望无尽的海景,深蓝色的主色调让人心灵沉静放松。

  地址:Santorini Vlychada 84703, Santorini Island,Cyclades.Greece

  交通:从雅典机场可以乘坐奥林匹克航空公司或爱琴海航空公司的飞机到达圣托里尼岛,酒店位于圣托里尼岛的南端,距离圣托里尼机场仅14公里。

  电话:+30 22860 81115

  房价:价格从标准间的120欧元到套房的200欧元。目前可以享受预订4晚,多住一晚的优惠。如果预订6晚的话,除了可以多住一晚,还可以免费享受一顿烛光晚餐,免费的升级,往返机场接送。

  特色:酒店餐厅特别在每天的落日时分在泳池边安放一张餐桌,预留给寻求浪漫的情侣。

  Lindos Blu 让成年人逃遁尘世纷扰的桃源酒店

  Lindos Blu位于罗德岛上,整间酒店是面朝大海的弧形,仿佛急切地要扑入大海的怀抱,因此所有的房间都是海景房。一早推开房门,眼前是绿松石般波平如镜的泳池和深蓝色的大海。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这里好像少了些什么,怎么没有孩子的嬉闹声?Lindos Blu的一个妙处是,这是间专供成人客人的酒店。家庭度假当然是件很快乐的事,但也容易给想寻求宁静假期的客人带来困扰。

  这里虽然没有小孩子,但显然人们心中都有返老还童或者变年轻的愿望;因此在这里主打“回春”疗效的SPA中心每天都有那么多客人填表登记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所有的房间都设计了巨大的海景落地玻璃墙和滑动门,快要天亮的时候,看着光线几秒内的变化是令人终生难忘的景致。旁边的林佐斯村非常安静,鹅卵石铺路,距离古老的卫城遗址只有几步之遥。

  地址:Lindos Blu Luxury Hotel &Suites,85107 Vlicha Lindos, Rhodes, Greece

  交通:Lindos Blu位于罗德岛上的林佐斯村旁,距离罗德岛的Diagoras国际机场50公里。

  电话:+30 22440 32110

  房价:从淡季到旺季,Lindos Blu酒店的双人间含早餐价格从200欧元到420欧元之间。提前10天取消预订不收取任何费用。

  Minos Beach Art Hotel 小渔村化身艺术酒店

  宁静花海中的一片白色小镇是故事开始的地方。这里的Minos Beach Art Hotel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这让它从大多数平庸的度假酒店中跳脱出来,也绝对可以多给你一个留驻的理由——大量的现代艺术绘画作品。随处可见的现代艺术作品立刻让Minos Beach Art Hotel表现出了独特的风味和气质。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希腊8家绝色海景酒店

  如果没人告诉你,你绝不会猜出这间酒店的前身是个小渔村。这里的大部分房间被遮蔽在橄榄树和棕榈树的树荫之下;树影之间种着一丛丛的九重葛和舒展吐蕊的多色木槿花。在酒店中漫步有种行走在美丽而宁静的小镇中的感觉,让你遗忘了自己是来自遥远喧嚣的城市。

  晃晃悠悠地朝餐厅走去,远远就听到人声沸腾,几个穿着克里特传统服装的姑娘翩翩起舞,身边都拽了个兴致盎然的“圈外舞伴”,有肚子大到系不上衬衫扣的老伯,还有全身晒成了熟龙虾色的小孩儿。乐队很会制造欢乐的气氛,在充满这种氛围的夜色之下,一个人的晚餐成了所有人的聚餐活动:光影晃动,让人觉得那些当代艺术作品都要扭动着走下来加入了。

  侍者送来菜单,这里的服务生都彬彬有礼,自然地流露出一种平和宁静的气质。据说一对老夫妻已经是第23次来这儿度假了!

  如果酒店里的艺术藏品勾起了你的兴趣,还可以去附近的Heraklion考古博物馆转转。

  地址:Aghios Nikolaos, 72100 Crete. Greece

  交通:酒店位于克里特岛上,距离Aghios Nikolaos仅仅一公里之遥。距离最近的国际机场不过65公里远。

  电话:+30 2 841 022345

  网站:www.minos-beach-art-hotel.com

  房价:可以容纳双人的房间价格根据位置和配备的不同约在260欧元—1600欧元之间不等。成团的最低条件为20人,最高团队接待能力是100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