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最昂贵的宝格丽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2日 08:23 中奢网

  在伦敦中心最负盛名的骑士桥 (Knightbridge) 区,宝格丽酒店于2012年5月28日高调开业,成为伦敦奥运序幕中最为奢华且隆重的戏码。要知道这家酒店是这座帝国都城40多年来的首家在新建筑中开业的豪华酒店!

宝格丽酒店于2012年5月28日高调开业

  伦敦宝格丽酒店作为骑士桥区的全新建筑,采用了先驱式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并依照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BREEAM)制定的最新可持续设计理念建造。为符合严格的评估要求,酒店采用了一些新方案,如生态绿色屋顶、在酒店附近提供了电车充电插座及节能智能灯等。酒店建筑采用了地热这种低成本、可靠的、可持续的且环境友好的产能形式,在英国当属首创。

  以宝格丽的银质金属为题,酒店秉承英国贵族传统制造工艺,以银制为基调,融入了宝格丽酒店一贯低调且典雅的设计风格。在安东尼奥o奇特里奥(Antonio Citterio)和帕特里夏o维尔(Patricia Viel &Partners)的设计下,酒店保持可持续的设计特征及现代技术风格。理所当然,酒店内众多的装置及纺织品均出自意大利制造商之手,与品牌系出同宗。

  随着银制楼梯的导引,奢华感十足的Il酒吧渐露于眼前,这里突出地展现了银器如镜面般质感温润、反射效果丰富的特质。Il酒吧是伦敦宝格丽酒店的社交中心,宾客可在这里喝上一杯意大利餐前酒,享受快乐,享受美。

酒店还设有跨越两层的宽敞SPA套房

  伦敦宝格丽酒店拥有85间客/套房,每个房间都极其注重细节,如:定制的丝质窗帘,灵感来自宝格丽经典的珠宝设计。酒店还设有跨越两层的宽敞SPA套房,该套房采用缟玛瑙、柚木和维琴察石头打造而成。同样采用维琴察石头打造的长25米的室内游泳池更镶嵌了绿色和金色马赛克,于水波中闪闪发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