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众人的狂欢:盘点全球小屋度假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01:41 GQ男士网

  你是否厌倦了度假时拥挤的人潮。纵使入住高级酒店,也无法避免沉重的压抑感。也许,你需要的不是奢华高贵,只是一间小屋,亲近自然,看看山水,便能摆脱尘俗的嘈杂了。那么,现在就启程,入住那些度假胜地的精美小屋吧。

  Shakhti 360 Leti

  

  地点:MG Road, Gurgaon 122002,印度 (Tel: 0091 124 456 3899)   地点:MG Road, Gurgaon 122002,印度 (Tel: 0091 124 456 3899)

  价格:约7200元(4天3夜)

  在美丽的喜马拉雅山间,隐藏着一座名叫 Shakhti 360 Leti 的小旅馆,由来自印度孟买热爱旅行的 Jamshyd Sethna 设计,用来表达他对这喜马拉雅山脉的热爱。从落地窗望出去,喜马拉雅山脉的风光尽收眼底,那种仿佛不属于人间的安静和美好瞬间就使躁动的灵魂平静下来。室内裸露的墙砖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栋山间别墅,厚实的沙发和木桌营造出一种别样的温馨。价格虽贵,不过能住在喜马拉雅山间也是一生难得的体验,从这个角度看,这的确不是金钱能够衡量的。

  The Leaf House

  

  地点:Angra dos Reis,巴西   地点:Angra dos Reis,巴西

  在靠近里约热内卢的小城 Angra dos Reis 里有一处设计独特的叶形屋(the Leaf House)。受当地印第安建筑以及闷热潮湿气候的影响,设计师 Ivo Mareines 和 Rafael Patalano(点击这里访问官方网站)特意将房屋外形设计为六片宽大的树叶形状。房顶有效隔绝了毒辣阳光的侵略,“叶片”遮挡下半露天的区域成为独一无二的社交场所,供主人和访客充分放松身心,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从每一扇窗户望出去,都是油画一般夺目的好风景;宽阔的露台延伸出来,将周围的风光迎进家门;泳池蜿蜒在房屋中间,一池碧水倒映着室内微醺的灯光;值得一提的还有讲究的室内设计以及五张巴西风格的吊床。蓝天碧海,阳光沙滩,这里会是你梦中的度假天堂吗?

  Southern Ocean Lodge

  

  地址:Avalon NSW 2107,澳大利亚 (Tel: 00612 9918 4355)   地址:Avalon NSW 2107,澳大利亚 (Tel: 00612 9918 4355)

  价格:从RMB1200元起

  是坐落在澳大利亚袋鼠岛的一座超豪华酒店。酒店依海岸悬崖而建,设施完备奢华自然不用说,巨大的落地窗使得无论从酒店的哪一个角度望出去,都可以看见海岸壮阔的景色。面朝大海,坐拥广阔天地,忘忧而解心愁,不经意间成就最完美的假期。

  Hunter Hotel

  

  地址:Marine Drive, Plettenberg Bay, Western Cape,南非   地址:Marine Drive, Plettenberg Bay, Western Cape,南非

  说起南非,不仅有钻石和好望角,那里的自然条件也是得天独厚的。郁郁葱葱的林木、奔涌的林波波河、辽远广阔的平原,猎人度假小屋就选择建在这样的自然非洲丛林里,拥有绝好的观景视角,也提供最奢侈细致的服务。小屋中有宽大的顶棚、可供远眺的木质阳台、简洁高雅的家具,但却采用石砖混合筑成墙,在体现现代家居美感的同时,保留了非洲原住民民宿粗犷的特点。而这粗犷,也会被夜晚休闲椅边的盏盏明灯慢慢融化。

  Finca Bellavista

  

  地址: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   地址: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

  在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里,隐藏着一幢幢造型别致的的小木屋。它们栖身在高大的树木枝干上,被浓荫遮蔽。有门有窗还家具齐全,就像是雨林里的精灵们的住所。这一片树屋里有常住居民,也招待游客,就像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桃源乡。Finca Bellavista 的创建者 Erica 和 Matt Hogan 是一对夫妻,丈夫在一次冲浪旅行中路过此地,喜欢上了这里的风景。就和妻子一起来雨林中尝试建造他们理想中的住所。通过将近五年居民和游客的建设,Finca Bellavista 里已经有了一个大餐厅、一间有 Wi-Fi 的休息室,甚至还有一间澡堂等设施。各个树屋之间用铁索或者走廊相连,纵横在天空中的交通网已经建成。居住和交流都没什么障碍,它越来越像一个功能齐全的小型社区。过几天远离网络、远离电器的日子试试看吧。当城市已经人满为患,不妨在林荫之下寻一块适合修身养性的朴素居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