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在最美的高尔夫酒店自由挥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19 中奢网

  唯美的海洋风景,独特的丛林情调,使得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海洋岛成为一处国际知名的度假胜地。但是在这座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神奇岛屿上,海洋岛高尔夫度假村(Sea Island Golf Club)的出现却让游客们深刻地体会到回归自然与尽情挥杆完美结合的绝妙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佐治亚州的自然风光和其深厚的高尔夫传统,也成为其吸引游客的重要元素

  提起美国的佐治亚州,相信不少人都会想起玛格丽特·米契尔在1936年完成的旷世巨作《乱世佳人》。这里不仅是作者的创作地,更是电影《乱世佳人》的拍摄地。在佐治亚州,不仅保留了许多美国南北战争之前的维多利亚风格典型建筑,更拥有马格丽特·米契尔的故居以及乱世佳人博物馆。但是,佐治亚州的自然风光和其深厚的高尔夫传统,也成为其吸引游客的重要元素。佐治亚州一直是国际顶尖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故乡,包括传奇球手Bobby Jones及当代冠军Stewart Cink。佐治亚州还幸运地拥有世界顶尖职业选手与著名设计师共同设计的最精致的高尔夫球场,其中许多已成为PGA重要高尔夫球赛的场地。所以,当你来到佐治亚州的海洋岛高尔夫度假村(Sea Island Golf Club),在感受美景的同时,绝不能错过海边挥杆的乐趣。

  

  三个球场 风格迥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创造性地提供了三座杰出的18洞锦标赛球场

  海洋岛高尔夫度假村曾被《高尔夫大师》杂志评为“世界最好50个高尔夫酒店”第一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不仅风景宜人,更创造性地提供了三座杰出的18洞锦标赛球场,供高尔夫球爱好者们随意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自大洋的风会在无形中增加打球的难度

  最早的球场为海滨球场(The Seaside Course)始建于1920年,由Tom Fazio设计,是一个有壮观海景的传统林克斯球场,堪称球场中的极品。球场不仅拥有沙丘和小水湾,更因为临近海边,来自大洋的风会在无形中增加打球的难度。因而也成为PGA巡回赛McGladrey经典赛的主场,是每一位钟爱海滨球场的高球爱好者梦寐以求之地。而由Rees Johns设计的种植园球场(The Plantation Course)则因其天然的沼泽和森林变得更加吸引人。当海风吹过,你会发现它的每个设置与布局都是梦幻般的。几乎所有来到这里的高球手,内心深处都渴望站在这里的第一号发球台,体验令人愉悦的挥杆动作。而全长6490码的瑞特里特球场(The Retreat Course)则是由Davis Love Ⅲ和Mark Love在原有的圣西蒙斯海洋岛俱乐部球场基础上改造而成,旧貌换新颜,设计出具有独一无二的戏剧性和挑战性的球场,为大家提供了第三种选择。

  正是因为如此风格不同的三个球场同时存在,让人们在不断地选择中挑战自己,使得打球的过程充满了乐趣,更是将一份挑战演绎出了三倍的精彩。

  

  多种乐趣 尽在海洋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尔夫球既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门艺术

  在海洋岛高尔夫度假村中,除了令人神往且非常专业的三座18洞球场以外,还有一座非常顶级的高尔夫球学习中心,由美国国内优秀的高尔夫球教练指导训练。非常齐全的设施以及梦幻般的环境,让人感觉高尔夫球既是一项运动,更是一门艺术。而高尔夫球史上那些显耀的人物:PGA 教练 Davis Love III、Jonathan Byrd、Matt Kuchar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 Lucas Glover等人也都曾在此留下过他们的足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