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萨沃伊饭店的百年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6:11 中奢网

  作为 1889 以来的英国标志,这家由Fairmont负责管理的The Savoy酒店在经过耗资高达 2.2亿英镑的重建后,再次焕发出夺目光芒。酒店将各种原始特创、新颖时尚的元素完美地融为一体,采用英式爱德华和装饰艺术风格的内部装潢,处处彰显着无与伦比的典雅和魅力。

萨沃伊饭店萨沃伊饭店

  酒店矗立于泰晤士河畔,是第一家用电照明的酒店,之后酒店又成为了第一家提供含私人浴室套间的酒店。

  艺术家韦斯勒、莫奈都将萨佛伊窗边的景致融入他们的作品中。奥斯卡-王尔德与他的情人Lord Alfred Douglas曾入住萨佛伊,威尔士亲王及其家眷更是常客。1904年,萨佛伊已广受好评,同年酒店在斯特兰德大街新增了几栋由Thomas Collcutt设计的大楼,里面设有“美国酒吧”及“萨佛伊烧烤”。

  各界名流明星们也热爱萨佛伊,费雯丽在酒店大厅与丈夫劳伦斯-奥利弗初次邂逅,温斯顿-丘吉尔与其内阁常在酒店享用午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也在酒店前台初次邂逅,几年后两人正式结为夫妻,她在此举办了一个规模空前盛大的宴会庆祝加冕。

  入住酒店获得的不仅是奢华与舒适,还有那衣香鬓影、觥筹交错的历史瞬间。也许,你坐的地方曾经氤氲着丘吉尔的雪茄香气,也许,你品尝的佳肴也曾被女王夫妇赞美过。

  名称:Savoy

  地点:伦敦西区中心,剧院区,特拉法格广场

  电话:+ 44 (0)20 7836 4343

  推荐理由:以奢华装潢、传统英式服务闻名,是英国顶级酒店的代表。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