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萨沃伊饭店百年传奇话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 08:46 中奢网

  被誉为伦敦西区Strand Street地标性建筑的The Savoy酒店,至今已有112年的历史。07年底,为进行全面的修复工程,酒店特别暂停营业。经过三年被誉为是英国史上最富挑战性的修复工程后,The Savoy 终于定于2010年10月10日重新开幕。

萨沃伊饭店萨沃伊饭店

  以奢华装潢、传统英式服务闻名,是英国顶级酒店的代表,The Savoy早就成为伦敦西区的地标建筑之一。室内设计由著名的设计师Pierre Yves Rochon操刀。以爱德华时代及Art Deco两种风格为主调,延续The Savoy奢华的风格。两间新建的豪华皇室套房及38间河景客房,都能欣赏到泰晤士河醉人的景色。不能错过的还有由星级米芝莲厨神Gordon Ramsay经营的Savoy Grill。

  舒适典雅、宾至如归的服务,The Savoy 的客房及套房是您下榻伦敦市中心的完美之地。 这些客房及套房继承了酒店的两大主流美学——英式爱德华和装饰艺术,并成功地将传统与最新的宜居科技无缝地融为一体。 设计师 Pierre Yves Rochon 广泛采用了从 Murano 玻璃吊灯和丝绸墙饰到意大利床单和大理石地板的各种顶级材料。 宽敞的浴室不仅配备有 The Savoy 著名的大流量淋浴喷头,还提供了 Le Labo 出品的标志性卫浴用品。 酒店拥有众多原始独创的特色,如历史悠久的壁炉、泰晤士河和伦敦城市景观等,客房或套房无一雷同。

  曾帮助The Savoy铸就其赫赫威名的众多老餐厅和酒吧现已获得闪亮新生。明亮、清新而私密的 Thames Foyer 再次成为酒店中心,这里不仅全天供应餐饮,而且以其传统下午茶而著称。作为酒店的新传统,Savoy Tea不仅可供旅客购买酒店自产的茶和品茶用具,还能尽情欣赏意面大师的精彩工作。 翻修一新的 River Restaurant 不仅拥有典雅的艺术装潢,而且可欣赏到波光粼粼的泰晤士河美景,您可以在此尽享现代法式佳肴。 Savoy Grill 曾是温斯顿·丘吉尔爵士等众多名士最爱, 如今在 Gordon Ramsay 的精心经营下又重新开张,可为您提供各种经典烧烤美食。 另一 Savoy 经典 The American Bar 将继续提供各种经典美式鸡尾酒,而在酒店舞台原址上新建的 Beaufort Bar 则可为您奉上种类丰富的杯装香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