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预留一场SPA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 08:55 商务旅行杂志

  身心灵得到全面的放松和修整,是这个夜晚的SPA时光最完美的句点。

The SPAThe SPA

  每次入住酒店,总会在最后预留一场SPA的时光。既是在行程的尾端好好犒赏自己一番,也是与该酒店作更深一层的感官对话。常常因为一场SPA,就下定决心追随该品牌。到澳门数日,最终的站点便在四季酒店四楼的水疗中心。据介绍,全球的四季水疗中心皆不与其它水疗品牌合作,只是用The SPA为名。因此,来到The SPA,一切都是新鲜的。

  电梯门开,淡淡的香味随之而来。橘黄的灯光笼罩下,接待处连接右边的精品店,宽敞自然。室内无论哪个角落皆不拘束,氛围上更显放松。最特别的是,这里的健身中心24小时全天候开放,正常时间有教练在场指导。其它时间,比如若有旅客因时差睡不着,只要用客房房卡便可随意进来使用。

  预订时接待处人员一再提醒:请提前半小时前来。如约而至,到女宾独立专区一看便明了。在专区的最深处,一个半圆形的活力能量按摩池隔着朦胧的水蒸气泛着诱人的蓝色光,水温保持38度。工作人员每隔一段时间便会进来测温,保证温度恒定。按摩池一旁设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半躺椅,斜靠在上面,仰望天花渐变的浪漫星空灯,感觉全身毛孔一一打开。热力上升,疲惫紧绷的肌肉缓缓放松。在专区里还有桑拿房和蒸汽间,拿一块毛巾包上一团冰入内,温度过高时加一点冰凉,这般舒适可谓是旅程中最满足的刹那。

  待到身心足够松弛,便是接受按摩疗程的最佳时机。随来自巴厘岛的理疗师进入房间,灯光、音乐和温度都已调至适宜状态。在享受足部磨砂前先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深层放松、按摩以及唤醒精油香味,来自英国的芳疗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向来是星级酒店水疗中心的御用产品。不过四季SPA最特别的产品则要属西班牙皇室SPA品牌Natura Bisse。

  这一次体验的疗程是四季特色疗程。采用传统的东南亚式按摩技巧,主要用指和掌的按、推、拍、揉来放松肌肉和疏通淋巴,间或使用手肘的点和手臂的拉进行深度重点放松。令人愉悦的是纯正的巴厘理疗师技巧娴熟,力道适宜,着力点每一处皆对位,让整场SPA体验起来流畅舒适而放松。随着香气在空中愈渐浓郁,精油随着理疗师的手温渗入肌肤深处,细胞重新获取能量,身心灵得到全面的放松和修整,是这个夜晚的SPA时光最完美的句点。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