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遗世而独立:那些被“藏”起来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17 中奢网

  据美国《康德纳斯特旅游者》杂志消息报道,你或许想过要像阿拉伯贝多因人一样在撒哈拉沙漠中睡上一觉,或是到北极圆顶冰屋中过一夜。不要觉得这种想法不靠谱,事实上,在这些偏远地方还真建有酒店。接下来,就跟着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偏僻的一些酒店吧。

玉屏楼酒店玉屏楼酒店

  玉屏楼酒店 中国安徽 玉屏峰

  黄山是中国著名的风景名胜区,由70余座山峰组成,玉屏峰便是其中一座。古往今来,玉屏峰的峭壁、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以及连绵不绝的阶梯向来是诗人和画家笔下绝佳的素材。玉屏峰一年有约256天被笼罩在迷雾中。冬天,在浓雾的环绕下,玉屏峰看上去就像是一座白色的水晶城堡,这个时候的它是最美的。玉屏楼宾馆就坐落在玉屏峰上一棵据说有1500年树龄的古松旁。宾馆有60间客房,装修古朴。游客可以直接坐缆车到达宾馆,爬山的话则需要2个小时。如果晚上下山时缆车已停运,那么不妨在玉屏楼宾馆住上一晚,看看那清澈的星空,然后早起欣赏黄山“五绝”之一的日出。

  玉屏楼酒店

  坐标:北纬30° 0' 59.364",东经118° 1' 1.128"

  海拔:5,249英尺

  平均高温:二月2.8℃,九月17.2℃ 人口密度:388/平方英里 (黄山市)

  最近的机场:黄山屯溪国际机场

  双人房价格:68美元

  联系方式:86-559-558-2288

奥巴里魔法旅馆奥巴里魔法旅馆

  奥巴里魔法旅馆 利比亚 瓦迪哈亚特

  从塞卜哈(Sebha)开车进入这片利比亚沙哈拉沙漠区只需要两个半小时。这家帐篷旅馆有35顶固定豪华帐篷,围绕着一个木质平台。帐篷和贝多因人使用的传统帐篷外形相似。每顶宽敞的帐篷里都铺着绣织花毯,配有嵌入式的雕花木制家具,还挂着镂空金属玻璃灯。从游廊处可以看到沏薄荷茶的图瓦雷克族(Tuareg)服务员,还能看到许多移动的小沙丘。旅馆提供的早餐包括甜面包,大枣以及咖啡。早餐过后,游客们可以到沙丘群中探索一番,也可以到附近的绿洲和奥巴里湖逛逛,或是去探寻古老的洞穴壁画。

  奥巴里魔法旅馆

  坐标:北纬26° 33' 14.3994",东经12° 47' 56.399"

  海拔:1,545英尺

  平均高温:二月20.6℃,九月37.8℃

  人口密度:6/平方英里 (瓦迪哈雅特区)

  最近的机场:99英里外的塞卜哈机场

  附近的湖泊:至少11个

  帐篷价格:150~245美元/人

  联系方式:218-21-3408-355

北极酒店北极酒店

  北极酒店 格陵兰 伊卢利萨特

  在格陵兰语中,“伊卢利萨特”即是“冰川”的意思。伊卢利萨特是一个人口约4500人的港口地区。夏天时总是充斥着鱼的气味和雪橇犬的吠声。不过,若是呆在北极酒店那五间圆顶小屋里,你就会感觉像是处于另一片天地中。小屋是铝制的框架,带有舷窗,温暖舒适。不过这些圆顶小屋只会在5至9月间开放。在5月19日入住的游客若是在凌晨1:38望向迪斯科湾(Disko Bay)的冰川,就可以看到准时升起的太阳。而这升起的太阳在6月25日之前都不会落山,这是否颠覆了你的时间观呢?点上一杯加了冰块的鸡尾酒,在那静美的景色下啜饮,杯中的冰块和眼前的冰川甚是相得益彰。

  北极酒店

  坐标:北纬69° 14' ,西经51° 04'

  平均高温:二月﹣10摄氏度,九月﹣5摄氏度

  人口密度:14/平方英里

  海拔:95英尺

  最近的机场:2英里外的伊卢利萨特机场

  圆顶冰屋价格:314美元

  联系方式:299-94-41-53

戴纳罗滨高尔夫温泉酒店戴纳罗滨高尔夫温泉酒店

  戴纳罗滨高尔夫温泉酒店 毛里求斯 莫尔纳岛

  酒店有172间套房,蜿蜒分布在莫尔纳岛的顶端。从任何一间套房里都可以欣赏到金黄迷人的沙滩和印度洋中的环礁湖。不远处屹立着的莫纳布拉班特山(le Morne Brabant)见证过奴隶们的反抗与牺牲:在18至19世纪,许多从奴隶主手中逃离出来的奴隶就藏身在山洞中或是山顶上;在被发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选择跳崖结束自己的生命,而不愿继续被奴役的日子。莫纳布拉班特山还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朱槿灌木群之一,也是毛里求斯国花—红心花的栖息地。如果游客想要游览的话,最好有导游陪同,免得自己错过了这样独特的景观,也不至于会无意对这些珍稀物种造成伤害。

  戴纳罗滨高尔夫温泉酒店

  坐标:南纬20° 27' 3.6",东经57° 19' 26.3994"

  平均高温:二月30℃,九月26℃

  人口密度:489/平方英里 (黑河区)

  海拔:海平面

  最近的机场:41英里外的普莱桑斯国际机场

  莫纳布拉班特山上的朱槿种类:26种 (世界上已知的有36种)

  套房价格:791~1,124美元

  联系方式:230-401-4900

比萨斜塔宾馆比萨斜塔宾馆

  比萨斜塔宾馆 意大利 费耶美山谷 卡维尼翁峰

  自19世纪80年代起,这座位于多洛米蒂山(Dolomites)的山峰就已经备受登山者青睐。多洛米蒂山是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的一条分支。要想到达这座山峰,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只能靠自己徒步2~3个小时。比萨斜塔旅馆1至10月营业,宿舍式的房间里摆放的是双层床,总共有20个床铺。来此观光的话,最好带上望远镜,运气好的话能够一睹岩羚羊的风姿,也可以用来观察当地数量众多的土拨鼠。

  比萨斜塔宾馆

  坐标:北纬46° 18' 39.312",东经11° 36' 10.404"

  平均高温:二月﹣0.6℃,九月11℃

  人口密度:105/平方英里 (普雷达佐 特伦托自治省)

  海拔:8,763英尺

  双层床价格:22美元

  联系方式:39-462-501564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