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博星92':浮沉随浪只记今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7:24 《优品》

  我在跟朋友聊开车时常问一个问题,“你最喜欢在国内的哪个城市驾驶?”在他们的答案中,三亚拥有很高的得票率。确实,这里有蔚蓝的天空、广阔的海洋、婆娑的椰林,在这里开车绝对算得上是一种享受。也有朋友反问我,“在三亚你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在这次海天盛筵之前,或许我也会回答“开车”,直到登上博星92’,我发现自己心中有了新的答案。

博星92' 游艇博星92' 游艇

  博星是意大利法拉帝集团旗下的著名游艇品牌,生产15至35米长的高性能开放式游艇。博星 64’和博星 80’曾经取得很大成功,博星92’则是以大受好评的博星72’为设计模版的最新产品,将法拉帝集团的技术和设计之美彰显无遗。本次海天盛筵是博星92’首次从意大利来到中国,也是法拉帝集团在这次海天盛筵上最抢眼的明星产品之一。

  来到码头,我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大家伙。必须承认,它非常拉风。博星92’是由设计师Fulvio De Simoni亲自操刀,博星技术团队提供基础支持,与法拉帝集团主席Norberto Ferretti先生、集团的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及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通力合作研发而成。它拥有修长鲜明的外观轮廓,紧凑的线条使内部容积扩大,给大厅以及主甲板层上的艉阱腾出了更多空间。

  脚踩在甲板上的一瞬间,我立刻被精湛的工艺所吸引。每一块甲板之间的连接紧致平顺,木质材料时刻提醒每一位来宾它的尊贵身份。艉阱如同一个小型后花园,安放着两张面对面放置的沙发,还有一张大桌子和一个可移动吧台,这块区域因为通风良好而格外吸引人,是整艘船最舒适的地方。随着博星产品的不断进化,这块区域已可以一直延伸到上层沙龙,自然光线透过两侧的巨幅大舷窗令整个沙龙通透明亮,营造出舒适的生活氛围。

  随着引擎的轰鸣,我们缓缓离开码头,一段浪漫之旅就此开始。外面气温有些高,我进入沙龙区,立刻感觉到空调带来的清凉。这片舒适的空间像极了豪华的意大利风格客厅,你可以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也可以与朋友闲聊畅饮。再往前走是驾驶室,征服感十足,在这里操作博星92’出海,仿佛整个海洋任凭自己驰骋。整艘游艇的内饰和陈设是意大利两大知名品牌合力打造的成果:Poltrona Frau设计并完成了仪表盘、所有的座椅以及船内部的一切细节;Ernesto Meda则负责厨房部分。

  通过驾驶座后面的舒适台阶,可以到达分布着四间客舱的下层甲板。一间全船宽主舱位于船腹处,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VIP贵宾舱处于船艏,陈设与空间设计等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另外还有两间配备两张单人床的客舱,均配有独立卫浴。卧室区的座位和床铺大量使用Poltrona Frau皮革,营造出和谐高雅的氛围。

  船东套间是半定制的区域,有多种不同的内部布局可供选择。船东可在三种不同方案中选择:标配是通向主舱的入口处配一个大衣柜和浴室;第二种是一个宽大入口通向主舱,带一间小书房和一个衣柜;第三种是带一个较小的入口和一间书房,所有的内饰均由Poltrona Frau品牌皮革打造。船艉还有一块船员区,内外都能进出,由两间带浴室的船舱构成,同时与厨房相连。

  随着身后水面划出的美丽弧线,我们离开了码头,广阔的海域就在眼前。这种时刻还是应该去甲板上享受一下最纯粹的海上风光。阳光甲板是这艘新游艇的一大优势,相比之前的产品,博星92' 的阳光甲板尺寸更大,格局也更加优化。我从侧面走到位于船艏位置的甲板上,这里是一片高靠背座椅区,配有一张可调节的咖啡桌,前方则是另一块固定式的阳光甲板。这片区域视野最开阔,海风轻轻拍打在脸上,我的心中泛起阵阵快意。

  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大家注意,我们要把速度加到20节”,我感觉眼前的海风力量突然加倍,温暖而劲道的风将我们与世隔绝,在这个世界中只有碧海蓝天,只有温暖舒适,所有坏心情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此时此刻,我只想清晰地回答一下那个问题——在三亚,还有什么比“出海,把海洋变成自家后院”更惬意的吗?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