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第三贵酒店:弗雷格特岛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7:11 中奢网

  弗雷格特岛酒店世界上第三贵的酒店,它坐落的小岛上,拥有七块由巨岩包围而成的纯白海滩,这一点不仅是岛上最具特色的风景线,更是游客津津乐道,并将该酒店奉为首选的重要因素。

弗雷格特岛弗雷格特岛

    为了将岛上的人口密度降到最低,在方圆约三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仅建有16间精美别墅和1间总理别墅。并且,酒店每日只接待少于40位入住客人。这在确保每位客人绝对的私密空间的同时,也有效的保护了自然生态环境。

守望海天的酒店守望海天的酒店

  弗雷格特岛是塞舌尔的旅游胜地,这座岛屿归德国实业家奥特哈培尔私人所有。每间套房包括了2间卧室、1间按摩室、1间日光浴室和2间普通浴室,其中1间浴室是敞开式的,躺在浴缸里,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

弗雷格特岛酒店弗雷格特岛酒店

  总统别墅位于榕山高处的高原地带东部的Fregate岛私人和只能达到了一个私人的路径。这别墅的特点:一个巨大的开放居住区附近有一个大平台和一个私人游泳池,3个单独两人睡觉别墅每个孩子都位于1沿着峭壁和一个阳台,厨师和专门的管家服务将照顾客人的愿望。

私密海滩的篝火晚餐私密海滩的篝火晚餐

  另外在酒店建筑及室内家具选材上,设计师大多采用了上等的桃花心木和非洲原产的柚木,整体风格颇具原始气息,细节之处又不失精工考究的细腻奢华。

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弗雷格特岛酒店无边泳池

    足不出户,眼前那些定格于窗棂之中的无限美景已经使人目不暇接,更不用说你还可以在客房宽阔的阳台上慵懒、安静的睡个午觉,或是泡在无边泳池中享受蔚蓝色的天人合一。 

弗雷格特岛海滩俯瞰弗雷格特岛海滩俯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