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海拔之恋:奢华山居酒店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56 中奢网

  还记得电影《高海拔之恋II》当中男女主角相遇的“树海旅馆”吗?简朴的小屋有着童话一般的格局,大清早甚至有牦牛把头伸进客房窗口。山居就是这样一件充满梦幻的事情,不过在现实之中,更适合山地环境的也许是那些多姿多彩的帐篷。

  不丹Uma Paro Bhutan酒店

  二千米的奢华

Uma Paro Bhutan酒店Uma Paro Bhutan酒店

  说起帕罗的Uma Paro,如今最好记的方式叫做:“梁朝伟刘嘉玲结婚的那个酒店”。在没有以此出名之前,Uma Paro所在的COMO度假村集团和安缦集团是唯一被允许进入不丹建造酒店的外国建筑商。

  Uma在印尼的官方语言Bahasa文中解作“居住的房子”。由COMO Hotels and Resorts集团开发的Uma物业,位处未经开垦的内陆地区,集团同时注重保护当地生态。度假村的每一处从设计到膳食及当地员工的认识,无不体现出本土特色,务求令每位宾客都能置身于度假村的浓厚地域文化、宗教及风景中,感受隐世与历险的双重体验。

 浓厚的地域气息 浓厚的地域气息

  从空中看,UMA PARO酒店占据着一个被密林层层包围的小山头,走进酒店,你便能发现,即使如此,你依旧能够将喜马拉雅山的壮丽景观一览无余,而脚下则是大片的麦田、散落其中的小村子。在历代不丹国王的努力下,始终没有向外界敞开她的大门,也因此才能将她的朴质保护得完好无损。UMA PARO尽管是间不折不扣的设计酒店,但是从外观来看,它与不丹当地的建筑并无很大区别。在这里你找不到丝毫矫揉造作的装饰与设计,完全经过手工精雕细琢且充满原始风情的木质、石质以及瓦质的各种家居装饰物散落在室内各处,即便是酒店内的各种织物都是由不丹当地的艺术家精心制作完成的,这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正身处于不丹的喜马拉雅山间,自然、清新的环境和圣洁的精神力量才是生活的主题。

 自然圣洁的氛围 自然圣洁的氛围

  

  Uma Paro以石头、木材、瓦片为主要建材,隐没于蓝色松林中,加上遍布四周的杜鹃、山茶和绣球花,时刻散发出不经修饰的原始魅力,低调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大自然的风光从室外一直延伸到室内,度假村内的20间房间和9座别墅都用上不丹的民间烟熏原木,墙上以当地艺术家的画作为装饰,精致的木制家具,人手编织的尼泊尔地毯,即使在室内,也有种徜徉于大自然中的舒适感受。

  此酒店前身为不丹贵族的寓所,环境清幽,酒店只有二十间客房和九座别墅,全部房间的窗口都可看到优美风景,就连不丹公主也曾入住该酒店的别墅套房。

原始魅力 舒适享受原始魅力 舒适享受

  资讯加油站

  Paro为不丹西面主要文化集中地之一,更设有全国唯一机场,不丹国有航空公司──不丹航空公司(Druk Air)提供来往曼谷、加尔各答、德里以及加德满都航班升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