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基克拉泽斯群岛上最大的豪华酒店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4 中奢网

  The Villa为家庭或情侣度假的理想下榻地,宾客不但可享酒店的豪华设施和服务,更可体验自成一国的尊贵住宿。它也可以一房套房形式出租,成为度蜜月的不二之选。

基克拉泽斯群岛上最大的豪华酒店基克拉泽斯群岛上最大的豪华酒店

  格瑞斯酒店集团隆重宣布,Grace Santorini的豪华别墅“The Villa”将于今年春季瞩目登场。此全新两房私人别墅占地400平方米,附设水疗室、厨房、露台以及海景泳池,其总体面积冠绝集团旗下的酒店套房,亦为基克拉泽斯群岛(Cyclades Islands)最大的酒店套房,高耸于圣托里尼岛的著名破火山口(Caldera)上,是欣赏圣托里尼壮丽景致的完美据点。

  别墅内包括两间卧室,其中一间为面积60平方米的主人房,设有特大双人床、装潢精美的套房浴室及衣帽间。别墅还设有客厅、开放式厨房,以及葡萄酒和雪茄吧。娱乐设施包括室内/室外遥控音响系统及一台3D电视。此外,别墅的水疗设施包括土耳其浴、备有情境灯光功能的水疗浴缸及水疗室,好让宾客于完全私隐下,享受Grace Santorini的任何一款水疗护理。

水天一色水天一色

  与此同时,酒店也为The Villa的宾客精心呈献多项贵宾式增值服务,包括连接雅典或圣托里尼机场的豪华接载服务、私人礼宾服务、行李整理服务、iPad、预载实用本地电话号码的智能手机、个性化文仪用品、浴袍和枕头。另外,宾客可尊享随时候命的服務員,以及可按照其要求炮制佳肴美馔的私人厨师。

  于室外,多个平台互相连接,当中包括日光浴区、有盖用餐区、户外火炉及健身区,全部坐拥大型私人泳池的景色──在那里,宾客可尽情享受阳光洗礼和感受火山口的独特氛围。

  下榻别墅的所有宾客都可获赠高级粉红香槟作为迎宾礼物,而格瑞斯亦承诺呈献完美无瑕的服务,满足每项需要。The Villa非常适合举行私人派对,甚至小型婚礼也能妥善安排。而宾客只需一通电话,格瑞斯的礼宾司即可为其安排各种别具一格的格瑞斯体验(Grace Experiences),如乘坐直升机、私人游艇或由司机驾驶的轿车进行环岛游,以及乘帆船出海、参观酒庄和私人烹饪课等。

纯白色的房间与蔚蓝的天空纯白色的房间与蔚蓝的天空

  格瑞斯酒店集团行政总裁Philippe Requin表示:“The Villa把Grace Santorini素以闻名的奢华享受推上崭新水平,呈献岛上无出其右的空间和设施。同时,我们加入提升的私人服务,让The Villa的宾客体验与众不同的优越感。”

  至于“Bespoke by Grace”个性化服务,就让所有格瑞斯酒店的宾客于出发前,已能为住宿作出多方面的个性化安排,而The Villa的宾客亦因而可以尊享完全度身订造的度假体验。

  双人入住的每晚房价由2100欧元起,包括香槟早餐和所有税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