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普吉岛威斯汀开心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1:57 金领网

  告别压力重重的城市生活,到去年刚开业的威斯汀西瑞湾普吉岛度假村暨水疗中心(Westin Siray Bay Phuket Resort & Spa)享受5天无忧无虑的幸福和安静时光吧。

给自己一个自由的假期给自己一个自由的假期

  自从威斯汀西瑞湾普吉岛度假村暨水疗中心在2010年8月开业以来,我已经做了两次回头客,但总是得努力说服自己应该休假了:我工作太辛苦,购物太辛苦,我顾不上吃午餐,始终忙得不可开交,即便游泳池只一步之遥,我还是无暇去锻炼……

  对于迫切需要休假的人来说,目的地的选择至关重要。你休假的理由要很充分才行,所以,这个目的地也必须值得你花掉这宝贵的时光。就从我如此迫切地在半年以内重返此地的事实来看,我得说威斯汀西瑞湾是相当值得前往的休憩之地。它甚至使我在凌晨6点钟就早早醒来(记住,我可是来这里度假的),前往度假村开阔的最高处:Splash餐厅和游泳池,在那里将虚弱而酸痛的身体扭成高难度的姿态,进行名为“瑜伽”的冥想练习。

薄暮时分在Horizon游泳池眺望风景 薄暮时分在Horizon游泳池眺望风景

  现在,我已经忘记了那些疼痛、不适和尴尬(身体和其他方面的),但那面朝大海的美景依然记忆犹新:海鸟在湛蓝的天空中优雅地滑翔,仿佛是在进行一场表演,而下方,在清晨阳光的拂照下,广袤无边的安达曼海就如珠宝盒般粼粼发光……这番景象再寻常不过了,却又美妙非凡。就是这样的——你暗自寻思着,生活原本就应该这样。

  从到达的那刻开始,站在酒店大堂里俯瞰浩瀚海洋上星星点点地散布着船舶和游艇,脚下的整个世界尽收眼底。做个长长的深呼吸,清新的海风扑面而来,吹动你的头发。威斯汀和煦宜人的阳光触抚着你的肌肤——是时候放下被城市所污染的心灵(还有iphone,如果有你勇气的话),享受阳光、大海和水疗中心所赐予的几天美妙时光,也是净化你的心灵和趣味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度假胜地可以带孩子前来。因此,如果你带着孩子,你完全可以将他们托付给威斯汀儿童俱乐部出色而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此地也可以聘到保姆,这样,父母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尽情玩上很长时间,而不必担心家里的孩子。

  我承认,我常常忍不住想要呆在面朝大海的可爱而宽敞的房间中(这座房子的所有房间都能俯瞰大海,我的阳台上就有自己的小型无边际游泳池——但我住的根本不是别墅!),但我的忠告是:不要这样做!

  在度假村内外,有许多事情可以做,而不会虚掷时光。威斯汀提供各种个性化的服务,比如为客人安排行程,并提供个人导游服务,但我将根据自己的奇特经历,试着为你安排为期五天的游玩计划,让你了解到自己可以在这家五星级的喜达屋度假村享受到怎样的生活。

  第1天:喜不胜收

  让心情在假期放松下来。然后,在威斯汀天堂水疗中心享受天堂般美妙的水疗,以此来揭开五日游的序幕。务必要提前预约,确保自己被安排在首选的时间空挡内。但最好直接到水疗中心,咨询水疗中心的经理,让他根据你的个人需要来提供建议。这儿绝对不缺特色疗法,确保你享受完感到神清气爽,重新恢复活力。我只想说,我这个水疗迷在这里很开心——每次都是。水疗中心在任何细节上——无论是环境,还是其热情好客,抑或是其真诚的服务和技师的娴熟技巧——都不遗余力,以便让顾客感到满意。

  天色尚早,充分利用威斯汀位于西瑞湾最高点的优势——拿1本好书,找个风景优美的地点,点上1杯鸡尾酒,在接下来的两小时里尽情享受吧。晚餐时间到了:如果你喜欢晚上吃意大利美食,你可以前往Prego By The Beach餐厅,这是此地的六家餐厅之一。如果想要品尝正宗的泰国美食(你真应该去尝尝!),那就去EEST餐厅,糯米芒果布丁味道很不错!

  第2天:出门走走

  凭借着西瑞岛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威斯汀可以很方便地观赏到其他必须得去的著名景点,比如皮皮岛(Phi Phi Island)、詹姆斯邦德岛(James Bond Island)或凯岛(Kai Island)。事实上,从度假村出发,乘着快艇很快就能到达这些邻近岛屿。但是,如果你想留在普吉岛,当地的景点也足够你马不停蹄地游玩了。布吉镇只有15分钟的车程,是个值得前往的景点。你可以去逛食品市场和质朴的住家店铺(你会惊喜于自己发现的那些古怪纪念品),傍晚时还可以去逛逛夜市。

  在游玩期间,你应该充分利用这段时光,并在著名的蓝象餐厅和泰国皇家高档美食烹饪学校就餐。

Horizon游泳池和户外放松场地 Horizon游泳池和户外放松场地

  第3天:沙滩和游戏

  醒来后,伴着日出在阳台上愉快地享用你的早餐。如果天气不太热,可以步行(或坐马车)前往西瑞湾,这是个专供客人游玩的私人海滩,四周环绕着翠绿的群山和岛屿。你可以到海中嬉戏,享受日光浴。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带上度假村免费提供的潜水设备,一切就绪后,潜入水中,向美丽的海洋生物问候致意吧。

  有大量活动可以在阳光下进行,让你充分享乐一番:帆板运动课程、沙滩足球、和持有PADI资格认证的教练一起潜水、高尔夫球赛,甚至仅仅是与室友来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单卧室的Sala游泳池别墅 单卧室的Sala游泳池别墅

  第4天:悠哉悠哉

  在进行过大量消耗体力的活动之后,你可能想在第4天放慢节奏。在美丽清晨降临之际,你可以花1个小时,坐在海滩前冥想,或进行普拉提健身活动,然后再去吃自助早餐。

  再次预订水疗服务(对了,使用热草药敷进行“天堂按摩”绝对妙不可言!),找个足疗医师,然后在烹饪班学习制作自己的午餐。我学会了做1道泰国甜点:椰奶香蕉,但我必须坦白,这道点心是在厨师的帮助下完成的。由于它是你的告别之夜,你应该让这个晚上度过得很特别:提前和你的厨师预约户外烧烤,或者在海滩享用美好而浪漫的晚餐。

Prego餐厅 Prego餐厅

  第5天:告别

  整理行囊的时间到了。在你告别威斯汀、回到现实之前,应该再次重温你在度假村内度过的最美妙的时光——在三个游泳池的某个池子中游个泳(极致视角,景色壮观的Horizon游泳池,山顶的Splash游泳池和带有充气床的Prego游泳池),然后坐马车上行来到Splash餐厅,品尝它的王牌Naranjita玛格丽特酒,最后看看那美不胜收的风景,或在沙滩上悠闲地漫步。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别离,用不了多久,你就会迫切地想要回到这里度假,而且还觉得那么得理直气壮。

天堂水疗中心的治疗室 天堂水疗中心的治疗室
Splash酒吧 Splash酒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