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躲进雨林的细微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 08:05 中奢网

  这里的奢华是亲近大自然的奢华,还有那份浪漫的情怀。人的一生中,大多数时间平凡无华,浪漫的时刻并不多。Silky Oaks Lodge酒店隐秘在雨林里,热带雨林的风情和舒适的奢华结合在一起,随处可见细微的浪漫。

隐秘在雨林深处的浪漫

  酒店隐秘在雨林里,附近有直升机停机坪。据说,这里是度蜜月的好选择。热带雨林的风情和舒适的奢华结合在一起。酒店是每一个villa,平台上都有白色的吊床。点上蜡烛,冲上咖啡,躺在吊床里,发呆,等着丰盛的晚餐。野鸡就在丛林里踱来踱去,各种鸟叫声动听地穿越在丛林中。

  酒店的餐厅架在繁茂的植物间,全部是开放的,没有玻璃窗,餐桌外就是触手可及的热带树木。在这里无论是坐在清新的晨光里听着鸟鸣吃早餐,还是在烛光中享受美酒和浪漫的晚餐,或者喝上懒懒的下午茶,都是一种常日生活难得的浪漫。虽然是一家奢华而隐秘的酒店,生意却好得很,50间villa,今天居然全部满了。

  酒店的SPA很著名,刚刚赢得了澳洲最佳SPA的奖项。躺在丛林里享受安然的抚触,当然这是最好的享受。酒店的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奢华结合得非常好,酒店里的自然山泉水形成的river可以让客人去游泳或独木舟,热带丛林里也可以漫步,随意找到小湖泊就可以尽情游泳,享受大自然赐予的风华。这是一家房间内没有电视的酒店,闲暇时光,人们可以森林漫步,独木舟,SPA,或者在雨林中的阅览室里读书,在咖啡厅里喝杯咖啡。

蜜月好选择

  这里的奢华是亲近大自然的奢华,还有那份浪漫的情怀。人的一生中,大多数时间平凡无华,浪漫的时刻并不多。酒店的老板Paul Van Min是一位德国人,曾经的网球选手,一次来澳大利亚旅行中,喜欢上了这里,退役后便带着家人来此定居。这里成为了自己新的故乡和领地。这是很多心怀浪漫的人的情结,只不过他去做了,并实现了。正是源于这种情结,酒店随处可以看见细微的浪漫。

  酒店有一天的tour,周围就是热带雨林公园,喜欢植物的人们可以着着实实上一堂植物课。徒步和单车都是让人彻底放松,投入这个大自然世界的最好方式。晚餐在Silky Oaks Lodge当然是最佳选择,在丛林里享受美味佳肴和美酒,烛光中人们低语呢哝。大多数人都是情侣,人们在和煦的晚风下,甜蜜浪漫地享受安静的雨林夜晚。

  TIPS:

  早晨一定要早早起床,鸟儿的叫声也不会让你睡懒觉。徒步在酒店的雨林里走上一个小时,回来享受晨光中的早餐。这里睡觉不必关露台上的门窗,尽情享受早晨的鸟叫声和穿越丛林的晨光将你带入新的一天。

  餐厅:

  提供当地鱼和热带水果做的午餐。花园式的环境,干净又舒适。菜品味道也很不一样,热带水果的浓郁搭配清淡的鱼肉,淡雅而丰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