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荷兰特立独行的冰雕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28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你在睡觉前洗澡,务必把头发吹干,否则可能结冰。别喝太多酒,或是吃得太饱。别忘记换衣服后再进入卧室。

冰雪带给世人的惊喜

  入住提示

  据新华社电 荷兰兹沃勒市有一家旅馆,客房内设施与一般旅馆并无二致,但房间温度却只比冰点高出一点点。它是荷兰第一家由冰雕成的旅馆。

  彩色方形冰床

  旅馆坐落在冰库中,共有3个房间。两间卧室1米厚的墙上刻有抽象图案,第三间卧室则是航海主题,比如在冰上雕出巨大的贝壳图样。厚重的黑色幕帘充当房门。房间内提供床、小吧台、浴袍和两双拖鞋。

  房间的最大亮点是彩色方形床。它由整块冰雕成,内部装饰着彩灯,通电后可显示出粉色、蓝色和绿色。

  如果客人是首次入住,旅馆经理阿内特·范林堡一般会给出如下建议:“如果你在睡觉前洗澡,务必把头发吹干,否则可能结冰。别喝太多酒,或是吃得太饱。别忘记换衣服后再进入卧室。”

  新鲜初体验   冰世界的惊艳

  新鲜初体验

  冰库温度视客人人数而定,一般维持在6至8摄氏度。

  吕克-范海斯特和马娅-张刚刚入住,行李中装着几条长裤、毛衣、手套和帽子。他们住在费赫尔,驱车1.5个小时来体验冰旅馆。法新社2日援引范海斯特的话报道:“我不害怕,但还是有点紧张。我们来体验一下。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小男孩。”

  入住一晚后,范海斯特二人感觉还好。“我穿了三条长裤,”范海斯特笑着说,“我甚至觉得有点热……这是次不错的经历,不过一晚足矣。这绝对不适合度假。”

  冰旅馆将迎客至本月29日。两人入住一晚含早餐,需要199欧元(约合259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