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日本“夜景最美酒店”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7:08 环球网 微博

  日本旅行评论排行网站“TripAdvisor”近日发表了“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据榜单结果显示,大阪市的“大阪海湾塔酒店”以超高人气荣登榜首。“大阪海湾塔酒店”地面高度200米,高达51层,是大阪市第一超高层酒店。

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出炉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出炉

  纵观排名,入围该榜的几乎都是能够欣赏到港湾夜景的酒店。在前二十名中,从地区来看,横滨未来港地区的酒店入围了5家,能够观看神户港夜景的酒店入围了4家、能够观望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稻佐山和长崎港的酒店有3家、能够观赏东京湾的酒店有3家。

  据该报道,“日本夜景最美的酒店”排行榜前十的分别是:“大阪海湾塔酒店”(大阪市)、横滨皇家花园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横滨市)、泛太平洋横滨湾东急(PAN PACIFIC YOKOHAMA BAY TOKYU 、横滨市)、日航东京酒店(东京都港区)、神户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神户市)、横滨洲际大酒店(Yokohama Grand)(横滨市)、稻佐山观光酒店(长崎市)、六甲山酒店(神户市)、长崎Luke Plaza Hotel(长崎市)和JR TOWER HOTEL日航札幌(札幌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