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狂野酒店极致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07:28 时尚网

  困在钢筋水泥、空气混浊的大都市里?拥抱自然吧!我们为你精选的狂野自然酒店,即使只住几个晚上,你也会神清气爽,焕然一新。

呼吸最本真的空气

  澳大利亚Longitude131°度假村 Uluru冒险天堂

  在Longitude131°度假村里最常发生的事情就是与Uluru对坐一天,直到夜幕降临,才发觉时间已经过去了。这座有15间帐篷式客房的度假村拥有世界上观赏Uluru的最好角度,对,就是那块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岩石,叫做艾尔斯岩。都说这块石头会变色,亲眼得见时,你必定会感叹造物主有多么神奇,从朝霞般的浅红到落日时的火红,天气、时间、光线,都会使得它呈现出不同颜色。巨大岩石的旁边有一排呈弧线形排开的白色房子,就是Longitude131°度假村。它建造于一片沙丘之上,为了保护沙丘和植被,所有房间都由钢架支撑在半空中。

  “Sounds of Silence”观星活动必须参加,这可是南半球最佳的观星地。抬头一看,就是闪亮的南十字星。如果想深入体验Uluru周边的生态,可以选择两种交通工具出行:哈雷摩托和骆驼。虽然二者差别挺大,但效果都非常好。但看日落则要选择骆驼,它慢悠悠地在野地里晃着,你也许都舒坦得要睡着了,猛一睁眼,夕阳的金色光芒正好洒满Uluru,美得让人心碎。

  <b>美国Amangiri酒店 躺在美国西部的岩石中看星星</b>   看得到星星的天空才美丽

  美国Amangiri酒店 躺在美国西部的岩石中看星星

  在美国犹他州、科罗拉多、新墨西哥、亚利桑那交界处的拐角,Aman酒店集团充分利用荒野沧桑气氛,让Amangiri悄无声息地隐没在自然环境之中,毫不突兀,还有为风景增色的效果。到这里总会想起“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的诗句,天荒地老世界尽头般的景观,荒山无垠荒漠无边,一片苍凉,壮观而又寂静。先不说所有浴缸外都有美景可看的好处,不说直接围拢岩石放于泳池之中的豪迈,我们想提醒你的是在Amangiri最不可错过的事情:观星。这里是美国观星的最佳地点之一,因地处荒野,所以少有人工光源的干扰,空气透明度也属上佳,不妨入住专门的星空套房,在星光中入睡。或者干脆搬一张床到户外水边,彻底投入自然的怀抱。

  <b>瑞士Cervo度假酒店 雪地狂欢</b> 我的冬季要“雪”色

  瑞士Cervo度假酒店 雪地狂欢

  Cervo最美好的季节当然是从第一片雪花飘落之际开始的。一夜之间,厚厚的白雪几乎要将酒店包围起来,你完全可以穿戴好雪具从窗口迈出,直接滑入阿尔卑斯山的怀抱之中,或者干脆一路滑雪滑到酒店门口算了。酒店位于策马特,这里是攀登马特洪峰的起点,空气纯净居民淳朴,让人一下便会爱上这里。据说Cervo是瑞士最棒的阿尔卑斯山区度假酒店。酒店大量使用石材、毛毡、呢子等当地常用材料,色彩温暖淡雅,五栋新建筑围绕着如今兼接待处、餐厅、酒廊功能于一身的20世纪50年代小木屋(它的木地板甚至从未更换过),即使在还没有下雪的季节来到Cervo,你也不会觉得无聊。秋季的阿尔卑斯山风景正好,徒步、登山,另有一番滋味。

  <b>秘鲁Sanctuary Lodge酒店 马丘比丘一见钟情</b>   古老神秘的气息

  秘鲁Sanctuary Lodge酒店 马丘比丘一见钟情

  位置,位置,还是位置。这是Machu Picchu Sanctuary Lodge战胜一切其他酒店的法宝。你很难想象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竟然会藏着一家立鼎世组织的酒店。它就在举世闻名的马丘比丘印加遗迹的门外,是此处最好的酒店,也是唯一一家紧邻遗迹的酒店。推开窗,山间的云雾会静悄悄地飘进来,往远处看,马丘比丘遗迹若隐若现,出门拐个弯走不多远,就进入了印加帝国的历史之中。这家酒店当年是作为探险队营地而建造的,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初。餐厅和房间都拥有绝佳视野。天然景色之外,客人还可看到早年Hiram Bingham和他的探险考古队来此工作时留下的古老照片。徒步、登山、探访遗迹是来这里最应该尝试的活动,户外瑜伽课程在兰花园里进行,不可错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