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酒店举家狂欢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00:45 时尚网

  圣诞季要怎样庆祝才够味?三五好友小聚言欢当然可以;当个好客主妇在家里操持平安夜派对也很不错,但,假如要过地道的欧美风味平安夜,建议你还是要认真挑个地方。最实用的好建议,是去香港,白天赶圣诞的折扣季,晚间入住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对着窗外那壮阔的维多利亚港海景和繁华市景,尽尝节日欢欣。

  来场地道的家庭圣诞Party

  经典派  圣诞怎样才够味

  经典派

  香港的国际化背景,让这里的圣诞Party,相当原汁原味。从舞会节目到圣诞礼篮,都无可挑剔。而酒店推出的迎圣诞节目,更是延绵整个月,随时欢迎畅享。除了特别推出的节庆住房计划外,Café Kool、Angelini意大利餐厅、香宫中菜厅、滩万日本料理更有精彩的圣诞及新年套餐推出。而在二十三日、平安夜及圣诞节时,华丽的大堂,还会变成天使吟唱之处。来自圣方济爱德小学的儿童合唱团,会为嘉宾献唱多首动听的圣诞歌曲,令全家人共度的时刻洋溢温暖欢欣。

  热闹欢腾的夜渐深了,当孩子回房后,属于你们的欢乐时光渐入高潮。打开他送上的圣诞佳音礼包,香烘脆饼、圣诞曲奇、意大利蛋糕、蜂巢蜜糖……还有Grace Vineyard赤霞珠及白葡萄酒,足够在美味与香浓中畅谈通宵之用。亦可馈送旧朋新友,传递挚意。

  如果你的享乐与购物密不可分,那港岛香格里拉是你最好的选择。座落于港岛区最繁华的高档购物场所——太古广场,毗邻维多利亚港湾。港岛香格里拉是去香港度圣诞的又一选择。除了下属各餐厅的节日特别套餐外,聆听英华女学校合唱团的圣诞诗歌表演亦是来港岛香格里拉度圣诞的好节目,少女天籁般的声音,洗涤去身心疲惫。假如你是基督徒,亦可合什同唱,感恩这举天同庆的时刻。酒店特备的多款圣诞礼物篮,同样大有惊喜内容。

  <b>游乐派</b> 我们都爱迪士尼

  游乐派

  全家都爱迪士尼!

  如果圣诞季以孩子为主角,那他的第一选择必然是去迪士尼!除了美国、日本等老牌迪士尼乐园外,香港现在是最热门的选择,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童话王国与真实中的造梦工场交相耀映,不仅孩子,父母也回到了童趣盎然的好时光。

  这家酒店自然景致迷人,花园中庭设计成了洛杉矶的地图,里面还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圆耳朵米奇的显眼装饰,和装饰派建筑相结合,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

  大堂的灯光有极强的舞台感,好莱坞辉煌的气氛显现无余。全家闲坐于吧台谈笑的场景,有了电影中的光影美感。孩子最爱的是米老鼠主题自助餐厅,随时随地可以和他的卡通朋友邂逅,开放式厨房内厨师的高超烹饪手段,也会让他驻足不前。

  当然,更重要的节目是去迪士尼乐园游玩,沿着美国小镇大街向前,古董车叮铃铃在身边开过,迎面走来的童话人物,会亲切地与你们招呼微笑。更有最新增加的海盗船可供探险。

  在孩子的尖叫与笑声中,一年中最欢快的季节,就这样度过。

  <b>运动派</b> 随时随地要运动

  运动派

  妙趣横生的儿童滑雪赛

  圣诞季又称白雪季,欣赏雪景和参加滑雪赛是许多家庭的保留节目,前一年去了瑞士,今年,换换口味来长春参加瓦萨国际滑雪节吧。

  瓦萨国际滑雪节创办于瑞士,是风靡欧洲的群众性越野滑雪体育活动,已有80多年的历史,每年从12月开始在瑞典、挪威、瑞士、德国、法国、爱尔兰等30多个国家举办,2003年初,第一届中国瓦萨滑雪节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现在,每年有逾万人来参与这项盛事。

  大人们对观赏和参与高水平的正式比赛有兴趣,可别忘了孩子们!滑雪节特设了儿童瓦萨比赛,玩乐第一成绩第二的宗旨,使得这项比赛呈现出妙趣横生的面貌。友好的谑笑和积极的鼓励都是孩子最欢迎的。在运动之余,还可以领着观赏迷人冰雪美景。栩栩如生的大型雪雕展和盛大的迎新纳福新年活动,令旅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更好地让你享受冰雪季乐趣,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特别推出了多项滑雪套餐。内容除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的两晚单人住宿服务外,还包括参加中国长春瓦萨国际滑雪节、越野滑雪套餐或是高山滑雪套餐等多项可选项。

  <b>阅历派</b> 知识储备大好时机

  阅历派

  圣诞老人村大探秘

  爸爸妈妈总觉得有很多知识想教给孩子,但他好像并不是那么爱听。当然,如果是住进芬兰的Quality Santa Claus Hotel,漫步出游邻近的圣诞老人村,边玩边讲,可就再也不担心孩子注意力分散了。

  这个靠近极地的城市,半年的时间都是白雪覆盖,号称“圣诞老人的故乡”,每年圣诞季,全世界的信件和明信片像雪片般飞来,收信人统统都是圣诞老人!他会回信吗?孩子的这个问题总是很难回答,为什么不带着他去圣诞老人的办公室现场参观呢?顺道和他合个影,再去北极邮局寄出一张盖着极地邮戳的明信片。

  别忘了去当地商店购买有关圣诞的特色纪念品,驯鹿玩具、鹿皮、鹿角、木制品都非常棒,而且过了这个季节就再也不出售喔,让孩子放手挑选吧。

  除了关于圣诞的一切外,寒带的自然风光和极地风情也会给孩子留下异常深刻的印象。从冰天雪地的环境里回到酒店,洗个道地的芬兰浴,在热气腾腾中回味乘坐雪橇在原野上奔驰的味道,相信离开的时候全家人都会依依不舍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