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亚洲的地中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8:17 中奢网

  座落于风光秀丽的韩国南部度假岛屿济州岛,济州新罗酒店乃韩国首屈一指的度假胜地。这个亚热带气候的火山岛凭借其火山地形和“熔岩管”,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济州岛到处充满自然奇观,岛屿中央是高耸入云的汉拿山,四面环海,尽览太平洋优美风光。

  洋溢地中海异国风情的济州新罗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济州新罗酒店

  来自广阔太平洋的清凉微风轻拂两幢色调柔和的地中海式建筑物,设有429间客房及38间套房,全部装潢精致,坐拥太平洋一望无际的美景。

  焦点设施包括占地8英亩、美不胜收的Soombi花园及全新的全年恒温户外泳池,被棕榈树、豪华小屋及按摩池围绕,实属韩国境内少有。这个完美的贵宾度假胜地亦配备奢华水疗中心及娱乐场,并提供多元化的户外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光醉人

  济州新罗酒店已购入400件出自全球最负盛名艺术家之手的艺术精品,以巩固其超卓地位。这些大师级杰作包括达利(Salvador Dali)的“Space Venus”,以及崔钟泰(Choi Jong Tae)的“The Face”,现正于酒店的不同角落展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时可欣赏大美风景

  429间客房及38间套房分布于主楼和新翼两座建筑物之中。客房、浴室以至走廊均偌大非常,并设宽阔窗户,让宾客可时刻欣赏太平洋、辽阔花园和汉拿山的醉人风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