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十周年庆典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7:3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年10月,北京-全球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君悦于2001年10月来到首都,入主东方广场,敞开大门迎接四海宾朋。走过十载年华,如今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热烈庆祝其开业十周年,并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以答谢社会各界及当地社群十年以来给予酒店的巨大支持。

(左二)酒店总经理曾凯龙先生 ,(右一)酒店副总经理吕裕国先生及与会贵宾酒店总经理曾凯龙先生(左二),酒店副总经理吕裕国先生(右一)及与会贵宾

  许多国内外宾客,政要、大使及社会名流受邀出席了于君悦大宴会厅举办的创意鸡尾酒庆典晚宴,体验了令人惊叹的甜品盛宴,让新老宾客重新回顾了酒店成为顾客首选品牌的成功秘诀所在。

  迄今为止,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得到了世界各国媒体及各界公司组织的认可,在国内外媒体的评选中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如《Travel+ Leisure》杂志颁发的“全球500家最佳酒店”, 《Business Traveller Asia-Pacific》 杂志颁发的“北京最佳商务酒店”等。除酒店业奖项以外,招牌餐厅长安壹号更开创了中餐开放式厨房的先河,并在国际著名的《Zagat Survey》评选中获得“北京服务最佳餐厅”以及被《美食与美酒》杂志评为“中国最佳50家餐厅”。

  凭借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正宗的款客服务,酒店在十年间接待过许多明星、政要及社会名流;如时尚界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菲尔德,好莱坞演艺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国家首脑及政府要员比尔-克林顿和安吉拉-默克尔等等。另外作为北京户外宴会的首选服务酒店,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承办过不胜其数的大型高端活动,颇负盛名的芬迪长城秀,保时捷十周年庆典及蒂芙尼太庙Blue Book发布盛典均由酒店协助承办。

酒店大堂酒店大堂

  以上的成就与认可是酒店全体同仁十年坚持不懈的结果,更是凯悦酒店集团真挚殷勤待客之道的传承。既往开来,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将心怀感恩,不断前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