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密云云峰山景区:“汤姆与哈克”童话树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7:09 新浪尚品 微博

  北京云峰山景区首次推出“汤姆与哈克”高档童话树屋,让游客在一偿童年心愿的同时真实地体验到居住于绿荫深处的快乐。

美丽的童话树屋美丽的童话树屋

  云峰山景区此次推出的树屋位于景区薰衣草园一侧,松木结构,依树而建。进到屋内,可看到巨大的树干从地板贯入,经房间透出房顶。外面枝叶依然繁茂,里面树干粗犷俨然如室内装饰品。室内各项设施一应俱全,布置典雅舒适。树干一侧是床,阳台手边是绿叶,还有窗外树影婆娑,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莫过于此。

  室内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松香,据有关人员介绍,松树会分泌一种叫做芬多精的化学物质,实验证明,此种物质对人体健康是有益的,可以有效防止多种疾病的发生。居住于树屋中是一种科学的养生方式。

  云峰山景区位于密云水库北部山区,植被良好,松木成林,是北京地区空气质量最好的区域之一,堪称“天然氧吧”,建造树屋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景区内遍植薰衣草,开花时节,住在树屋上,一眼望去便是一片紫色的薰衣草,空气中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树屋远处是一隋唐时的古刹,清晨时分,钟声悠然,带来几分尘世之外恬静的快乐。

  景区一负责人说,在“汤姆与哈克”的故事中,树屋代表了一种自然的生活方式,充满着自然的快乐,“而我们的心愿,就是要把童话中的快乐变成现实,让游客真正体验到居住的快乐,所以我们的树屋就叫‘汤姆与哈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