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A.hotel 日本女优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4:46 外滩画报 微博

  据说前不久日本女优小泽玛利亚刚刚光顾了这里,凭这一点是不是就让这里神秘的情色光环顿时闪耀了起来?A Hotel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建筑于体育场馆内部的酒店。大红配大白,从屋顶蔓延到地面的层次幕布,明快中隐藏了些许暧昧。通往房间的走廊狭窄幽暗,紫色壁纸更增添了一抹神秘。进入房间,明亮和摇滚风格的装饰让屋子一下跳跃起来。撩人的珠帘包裹着半开放式的圆形浴缸,黑色大理石台面和马赛克瓷砖搭配魅惑热辣。浴缸就这么赤裸在软床面前,让整个沐浴过程如同一场自导自演自我欣赏的演出。

A HotelA Hotel

  如果给冬天的北京画一幅画,应该是一片灰蒙蒙的景象,但三里屯一带必定还是鲜艳的。

  夜晚的三里屯,灯红酒绿,觥筹交错,对某些人来说一天刚刚开始。与酒吧区仅一街之隔的工人体育场,由于时常举办演唱会而沾染了不少明星气,每一间店铺的招牌都透着趾高气扬的范儿,而那个红色的“A”——A.hotel,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建于体育场馆内部的酒店。

  “A”代表着“A.hotel,a dream,a fantasy”,其实就连酒店的员工也说不清这个“A”究竟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就像是明星身上的神秘光环,任凭你猜测它背后的意义。所以,不如就当它是“Anything”吧。

  A.hotel的明星气场一进门就能感觉得到,从屋顶拖至地面的红色布帘层层叠叠,仿佛是剧场里的幕布,同时也喻示着客人将在这里看到一出“好戏”。酒店的接待处依然是红色唱主角,大红色波浪状墙壁搭配白色大理石地面,设计简单而醒目。

  寻找客房的过程有着要去拜访明星的紧张感。酒店的客房分布在体育场东侧的二、三、四层,房间全部朝东侧,夜间可以看见三里屯的霓虹闪耀。走廊沿体育场的圆形轮廓延伸,通道狭窄且长,深紫色花纹壁纸及有意调暗的灯光让这种神秘感愈发强烈,直到客房门被打开的那一刻,视野才亮了起来。豪华商务房是酒店内最大的房型,开放式的设计将卧室、书房及会客区融为一体,电视柜也因此被设计成可旋转式。比较有趣的是进门右手边的衣橱门采用两面开的设计,另外一面对着洗手间,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你几乎可以通过衣橱直接从玄关“钻”进洗手间,这大概也是开放式设计的一处独特创意。

  如果说豪华商务房表现的是“明星”大气的一面,那么高级时尚房展现的则是其新潮的一面。相比豪华商务房,高级时尚房的设计感更强。一进门,就被跃入眼帘的圆形浴缸吸引住了,黑色大理石台面搭配底部同色系的马赛克瓷砖,以及将浴缸包裹起来的一圈银色珠帘,摇滚明星的风格顿现。浴缸有一面紧贴电视墙,两者共同正对着卧室区的大床,因此洗浴的过程更像是一场演出,倒是很适合情侣入住。

  在寻找洗手间的时候发现了另一个设计亮点:干湿区的界限十分清晰,厕所、盥洗台、淋浴房依次藏在电视墙背后。当你绕过浴缸,走上几级台阶,会发现厕所被电视墙及盥洗台的镜面“左右夹击”,因此上厕所的感觉就像是被关在一个盒子里,再往里走便是盥洗台及淋浴房,整个过程就像是绕着浴缸走了半圈。

  明星都是越夜越美丽,A.hotel也是到了夜晚才展露出最热闹的场面,尤其是在它的Box Lounge。许多客人晚上都喜欢到Box来喝一杯,偶尔还能欣赏到高水准的DJ演出。酒吧之所以取名为“Box”,除了是真的有许多盒子装饰在墙上之外,更是表达一种“B-box”的潮流音乐文化吧。

  Design highlights

  豪华商务房:豪华商务房是酒店内最大的房型,开放式的设计将卧室、书房及会客区融为一体,电视柜也被设计成可旋转式。

  高级时尚房:一进门便是一个巨大的圆形浴缸,浴缸紧贴电视墙,正对着卧室区的大床,而厕所、盥洗台、淋浴房均藏在电视墙的背后,空间安排非常巧妙。

  Must try

  The Box Lounge:酒吧内有许多盒子装饰,粉红色的墙壁及座椅营造出浪漫而轻快的风格。许多客人晚上都喜欢到Box来喝一杯,偶尔还能碰到高水准的DJ演出。

  iRENA商圈:A.hotel位于工体iRENA商圈,是一个融合夜店、美食、酒店、SPA、零售、休闲等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都市商业街区,有诸多时尚娱乐消费品牌。

  A.hotel

  地址: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

  电话:010-65865858

  网址:www.A-hotel.com.c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