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住店时代 八大最具特色酒店体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3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行游在外,你是想要睡得更香?吃得更美?还是坐拥近水楼台无限美景?十月黄金周即将来临,送上全国各地最有特色酒店的私人体验,以便后来者各取所需、对号入座。

  最智慧酒店

  杭州黄龙酒店

体验者侯菊体验者侯菊

  体验者:侯菊

  职业:新媒体

  推荐理由:在我过去的住店经验中,常常会找到这样那样的服务遗漏,住过黄龙以后,我唯一的想法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任何有可能的细节缺憾,在这里都找不到,只会拥有完美体验。

  首先,办理入住手续以后,你一点也不必担心花时间来找房间,一出电梯门,所在房间号的显示牌就会自动亮起,直到把我引领到房间门口;进入房间,电视不仅设有八国语言,还有杭州的游览资讯、多种电子书、与机场同步的航班信息;门铃响的时候也不必起身,直接通过电视屏幕就可以看到是谁在按门铃;在电视互动节目中,可以实时了解机场的最新航班起飞与到港信息,在行政酒廊和商务中心可提供打印登机牌服务。这些服务在国内国际上都堪称领先。 而整个黄龙酒店最时髦的服务当属“ I-menu”了,每个餐桌上备有一台iPad,直接和后厨联网,所有菜品均可在液晶屏上清晰显示,除了形象的画面,各种食物的成分也清楚标示,方便搭配。

柔和的灯光柔和的灯光
现代眼光和手法重新诠释传统中华色彩现代眼光和手法重新诠释传统中华色彩
奢侈的“法蓝瓷”独特陶瓷浮雕艺术奢侈的“法蓝瓷”独特陶瓷浮雕艺术

  智能贴心

  不得不提的还有黄龙的“东方印象楼层”,此楼层空间由刚获得法国奢侈品创意高峰会大胆创意奖的设计师Jean Boggio操刀设计,用现代眼光和手法重新诠释传统中华色彩,并植入了奢侈的“法蓝瓷”独特陶瓷浮雕艺术,使东方印象跳脱而出。

  最艺术范儿酒店

  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

誉满全球的希尔顿酒店誉满全球的希尔顿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